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怒吃天地板

24-04-18 15:17 23989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一起竞价加单加速的,怎么老师们就撤单了把我挂在天上?

为什么二板买入同为和春光的不能是我?

为什么总要受伤害?

为什么中公要漏单?

为什么我管不住手?

为什么我不可以空仓呢?

那我就空仓休息吧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ckycai

24-04-18 16:42

0
咋知道他在中电
未来最牛韭菜

24-04-18 16:41

0
猴子不应该在中公吗?
大菠萝3号

24-04-18 16:38

0
应该在中公吧
后山人cg

24-04-18 16:30

0
美女,退潮期不要碰龙头战法,
郢書燕悦

24-04-18 16:27

0
中公弱转强不会看吗
蜡笔小新啊

24-04-18 16:12

1
中电开盘-6,收盘+1,也就7个点,猴哥8个点呢,应该不是吧
从来没有后悔过

24-04-18 16:11

0
哈三连明显是杂毛,除了龙头其余的都是杂毛,小娅老师你忘了吗😭
去去淡风

24-04-18 16:10

0
小娅姐,你从哪里看到悟空的实盘呢?
小娅实盘

24-04-18 16:06

5
他在中电,不过中公也不妙
小娅实盘

24-04-18 16:06

6
不是,他买的中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