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怒吃天地板

24-04-18 15:17 23985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一起竞价加单加速的,怎么老师们就撤单了把我挂在天上?

为什么二板买入同为和春光的不能是我?

为什么总要受伤害?

为什么中公要漏单?

为什么我管不住手?

为什么我不可以空仓呢?

那我就空仓休息吧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娅实盘

24-04-18 20:03

12
中位是大面之源,昨天排除哈三联是看图易出面,中公今天本来死了,看到哈三联跳水去混了个大长腿,明天是断板预期。明日谨慎:中公、建研院
七月初

24-04-18 19:17

0
谁说的 好多人都去中信啦
股市牛人一个

24-04-18 18:38

0
顶啥一字,早盘不来个5分钟以上的分时给我看,那种秒板,T字板的,看都不要看,曾几何时,龙头都没分时了,悲哀
孤沐清风

24-04-18 17:57

1
昨日高潮,按照惯例,今日空仓
无心感悟

24-04-18 17:51

0
宁科咋出来的?
乐乐66666

24-04-18 17:37

0
哈三联一直拿到中午,拉不上去平盘才出的。哎~
老李嗯嗯嗯

24-04-18 17:18

0
美女,看你最近一直亏钱,真是看不下去了,明天全仓安达维尔,干
赢易

24-04-18 17:13

0
确实,尾盘这个漏单很影响
自我救赎911

24-04-18 16:50

0
开始博眼球了。这样不好
一缕墨香丶

24-04-18 16:49

0
主要同为撤单了,哈③作为小弟且是中位,不能顶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