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怒吃天地板

24-04-18 15:17 23984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一起竞价加单加速的,怎么老师们就撤单了把我挂在天上?

为什么二板买入同为和春光的不能是我?

为什么总要受伤害?

为什么中公要漏单?

为什么我管不住手?

为什么我不可以空仓呢?

那我就空仓休息吧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施主请让我爽

24-04-18 21:30

0
股海巅峰001

24-04-18 21:11

0
高位两个也要谨慎
赵康666

24-04-18 20:52

0
小雅老师,大账户在闷声发财💰
小跟班66

24-04-18 20:30

1
打板哈三联有什么错?
喜迎

24-04-18 20:23

0
新的周期开始,总有挑大梁的!
冰雪连山

24-04-18 20:17

0
@小娅实盘  
远离数板,日拱一卒
虞城炒家

24-04-18 20:13

0
今天龙头选手肯定上中信啊,我猥琐发育上的西电
小娅实盘

24-04-18 20:13

2
明天两个高标都有分歧
一辈子拼输赢

24-04-18 20:11

0
女股神今天没去中公高科混个大长腿吗欧巴们开盘负吸的都成神了
取不来名儿

24-04-18 20:08

0
小娅,请教一下。春光出了个小减持,明天肯定要分歧了。如果明天能承接住,换手封板,小娅会去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