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怒吃天地板

24-04-18 15:17 23982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一起竞价加单加速的,怎么老师们就撤单了把我挂在天上?

为什么二板买入同为和春光的不能是我?

为什么总要受伤害?

为什么中公要漏单?

为什么我管不住手?

为什么我不可以空仓呢?

那我就空仓休息吧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年老股民

24-04-19 09:11

0
娅姐,空仓是高手
面带朱相

24-04-19 00:08

0
娅姐我真是现在看不懂你了,,都被搞怕了???不纯粹了
面带朱相

24-04-19 00:05

0
小娅现在也信这些了???本质上还是个人的问题吧!!!!
李先生s

24-04-18 23:39

0
为什么是我
择水居安

24-04-18 23:33

0
娅姐是怎么知道他都打码了
出手必肉

24-04-18 23:23

0
你说不妙就不妙?都看的准,为啥还吃跌停
唯一mai点

24-04-18 22:16

0
某空又进来了?
唯一mai点

24-04-18 22:15

0
你的钱呢?就这点了吗?
巨量长阳

24-04-18 22:01

0
二板进的同为,第二天因为不能盯盘,竞价出了。悔
施主请让我爽

24-04-18 21:3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