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怒吃天地板

24-04-18 15:17 23992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一起竞价加单加速的,怎么老师们就撤单了把我挂在天上?

为什么二板买入同为和春光的不能是我?

为什么总要受伤害?

为什么中公要漏单?

为什么我管不住手?

为什么我不可以空仓呢?

那我就空仓休息吧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节奏鹰

24-04-18 16:03

0
中公漏单给我了,悟空买了就会跌吗
修行的川

24-04-18 15:52

0
@小娅实盘 还要坚持做连板接力吗
majiang1997

24-04-18 15:51

0
中公漏单,大家怕啊,怕跟某空同车,晚上一看同车,明天要核按钮的
一路狂飙7

24-04-18 15:49

0
控制不住手是原罪,今天又是被自己蠢哭的一天
新小作手

24-04-18 15:43

0
哈三联,竞价就失败了。注定要开板,这时候不能去顶,实在喜欢等回封,回封合力值够了,可以打板,所以你意念都不该有把你挂在天上的想法
孤独的人9527

24-04-18 15:41

0
娅姐还赚了886,这是暗示得和A股拜拜咯的意思吗?
小菜鸟窝

24-04-18 15:37

0
姐,那个蜜蜜好强
新小作手

24-04-18 15:35

0
你不买哈三联的。。。。什么样的一字不能顶,注定会开。你该会看
共情是态度

24-04-18 15:32

0
都说了是意念盘而已。
蜡笔小新啊

24-04-18 15:28

0
龙头选手大概率今天是龙空龙的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