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188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4-08-19 16:55

0
 又是亏,还是自己太菜了。好的时候没有重拳出击,差的时候,又是畏畏缩缩。这个月非常痛苦。不太好搞。现在是比较难受的时候 ,还是要为前面的行情不好的时候的错误出手买单的。现在你只有一条路就是慢慢先回血,再猛干。加油马上又是月末了。小心谨慎肯定没有错。
星桥壹号

24-08-16 15:28

0
今天虽然转的很少,但是终于结束就连亏了,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也有隐忧,曲线不好,现在只能慢慢稳住,慢慢搞出一些安全垫才行。还是要非常注意节点。加油加油 。这个月争取不要亏钱。这个行业是真的不容易了。前面造的孽后面要一点一点还,太讨厌了。还是不要造孽。这样的话就不用还,这样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操作令人非常舒服。不要乱搞。
星桥壹号

24-08-15 16:02

0
 连亏9天,真的下次要聪明一点了。连亏九天 。真的难的。在很难的情况下出手,导致曲线不好看。导致今天这样的时间,你居然没有大的仓位上,这个是很要命的事情。真的很要命。这样岁月蹉跎,资源错配的事情不可以干了 。以后杜绝这样的情况出现。该空仓就空仓。不空仓,回撤太多,导致好的机会来的时候你不能仓位打满,非常非常被动。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退潮,回撤乱出手的坏毛病。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4-08-14 19:12

0
还有一个事情,创神说资金能不能做大 看的是回撤控制。这句话再画一下重点。
星桥壹号

24-08-14 17:27

0
我自己仔细思考了一下,还是要放弃一些机会。很多的时候。感觉自己很努力,天天要操作,但是其实这个市场比的是专业,不是比勤劳,比天天操作。有时候 ,有些机会错过就错过。还是要有出手的准确性。以后也是要这么操作。其实还是要做一些有把握的机会。如果一直亏,那么出手的时候仓位就重不了。这个是第二个原因。所以一定要克制。主要还是要把握自己的资金曲线。我觉得目前我的水平来看要混沌期,做出比较强的曲线我还达不到。所以混沌期就 空仓吧。
星桥壹号

24-08-14 16:46

0
 连亏8天,真的有很多东西需要自省。其实从春晖之后就一直亏,有点足球比赛打了几个门柱一直不进球后就被对方反噬了。这个没有意思了。我感觉在混沌期可以不出手了。没有必要出手了。混沌期,其实很难赚到钱,非但赚不到,反而很容易亏钱。就是因为市场的运行强度比较低了。你选择的标的如果没有选到强的非常容易亏钱。还有一个模式就是回封 。这个模式还是在大盘强势的时候作为补充策略比较好,而且一定是要大盘强势。那么这个补充策略也容易出彩。如果混沌期,这个策略就非常容易炸板,就算不炸板。第二天板块不够强势,还容易低开。所以,一个等字 能解决很多问题。现在这个情况,应该是等字之后实在不行 才减仓操作。应该要休息了。还有我今天复盘发现惊人一幕,我们5.20是上证的短期高点,然后一路向北,你猜猜世界上还有一个国家的指数也是这样5.20阶段新高后一路向北。看了之后真的是心里非常恐惧,总感觉自己被世界遗忘了。一直亏会导致一个问题,就是后期仓位上不去,哪怕行情来了你也上不了仓位 。为了曲线考虑的缘故 。所以非常不好处理。现在就是这样你是选择停呢 ?还是选择小仓。这个留给自己好好思考。
星桥壹号

24-08-13 15:26

0
 连亏七天了 怎么回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啥了,系统里面肯定还有一些不好的东西要改掉 ,但是自己还有些不太确定 。再仔细想想怎么改比较好。
星桥壹号

24-08-12 15:12

0
连亏六天了。
星桥壹号

24-08-12 15:12

0
这个市场怎么了 成交量不到5000了?
星桥壹号

24-08-09 15:25

0
 同志们看看真的厉害。连亏5天 一个节奏不对 ,就不知道咋办了。看看 到底我能连亏几天 现在创纪录了 。连亏的纪录。希望礼拜一给我回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