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住稳住 好日子就要来了。我现在还是带着镣铐操作的。 没有问题就是压力测试。 累计到一定程度我就可以解放了。
0
0
0
关于市值管理14条的看法
出台14条我认为是上面真的坐不住了。
其实我们股票市场只是一个小因素,但是的确是一个提振信心与士气的好地方。不要被机构搞成坚持套现的场所,也不要成为散户站在高岗上的葬地。
好好的牛市调整其实是正常的,但是这样猛烈的洗盘,会被洗秃噜皮.
我们现在在抓紧时间引入外资,包括停掉北向的流向资金的考虑,都是要让外资偷偷进场打下基础。10月底,外管局一把手,人民银行一把手都会见苏世民,包括前段时间,何立峰会见达里欧,这些会议具体内容我们很难知晓,但是我想一个点很明确想要引进外资,让外资也赚点钱。如果外资大规模进入我们之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觉得大致是这么一个方案,我们赢了面子,里子上外资赚实惠。
但这个是我们单方面的想法,别人一定不接受,或者如果是接受也是被动接受。需要我们做好完全的准备,一招不慎,万般皆输。最终还是靠实力,军事,科技,经济,文化等的综合实力,所以12000公里的乒乓球,珠海航展等等的你以为是什么原因?
言归正传,在草原这个战场,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致敬至今还在草原做多的各项资金,大家在自己的战线上,做好自己的事情,静待花开。国家需要我们,大家积极做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没有选择,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胜利。最后还有一句话,这次是改变阶级的机会,不要当成赚零用钱的机会。大家且行且珍惜。
0
0
0
继续加油,加油稳住。今天大港犯错误了,好好反思一下。
0
0
中国卫星不知道哪根经搭错了,其实是不应该买的。他的封单8亿,但是抛压也是非常大的。其实可以撤退的,主要是主观预期今天大盘会不错。有点主观上的预判,这个是我自己的预判失误,这个是我的问题。还是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的。其实就是不够谨慎,还是带上了主观的观点,有点预判。顶着要了 。这个是我的问题。其实就是预判出了问题,那说是不要预判,很多时候也还是要有预期,但是这个的确有点难,这个把握有点难的。
0
241108关于单票重仓的若干准则
昨天碰到一个问题就是能不能重仓的问题,我来探讨一下:
重仓满仓前提:
1:大盘暴涨日
大盘指数放量暴涨至少0.8%,大盘成交量2万亿以上。
2. 主流板块,主流核心个股,低位
主流板块20cm弹性品种(这个要做好双倍回撤的准备)低位
支线板块,核心辨识度品种 低位
3. 自己的盈利曲线能够承受这种回撤全仓4个点-8个点的回撤。
满足这三个点可以单票或者多票满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