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51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5-03-09 06:07

0
操作回顾
本周经历了超级大回撤,青岛双星单票亏损25w,非常大的亏损,288的仓位单票回撤8.6%。血的教训。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怎么面对什么问题,有哪些处理粗糙的地方。所有的环节都必须处理周全没有明显的漏洞才是。
漏洞:一、心里不成熟稳定,那天礼拜五想上仓位了,但是的确不是第一天涨了连涨三天了。其实说理论上他并不属于节点了。这个是隐忧。另外心理上觉得要上仓位,比较急躁了。想买的华映科技这些一下就上去了没有机会。心里比较毛躁了,感觉这个时候非买不可了。造就此次事故的原因之一。二、理论功底积累不够,在扫板的文章中各种条件,比方说大盘板块个股,这里原理上缺一个条件,就是如果成交量少于五亿一律不扫。这个条件是我自己加的是因为魅视科技,青岛双星都碰到这个问题。如果成交量比较少会有一个问题就是看起来的市场合力可能是主力画图,让你钻的圈套。花个一两千万就可以做到。我看青岛每分钟的成交量在涨停之前最低80-90万,非常小的成交量。然后到板上机器人一来就被爆头了。因为成交量小,并没有真正形成市场合力,所以就没有合力再回封了。就造就了如此惨案。
接下来有两个事情要做:
一:主流板块的首板要拿
1.前提主流板块个股开盘至少有100亿封单:25分结束后至少有单日平均成交量的3倍以上,越多越好。25结束后,整个大盘量能处于放大状态,放大越多越好。
2.大盘走法比较稳定。不能有大跌风险,也就是至少处于稳定区域。前一天不能大跌。今日必须是红盘,且上涨至少2000家。
3.成交量大于5亿。有辨识度的板块主流个股。太少怕被
砸了。后面就没有那个合力回封的能力了。
一、在按完60后,要看看成交量大的股票在那里,可以明
显看到大的资金在干什么活,自己再去看看是否有符合自己审美的票可以打一打。条件要求还是那样,大盘,板块,个股。涨跌数量2000+。打一些,自己瞄准的板,思考的板。冷静思考过后再动手,不要脑袋一热就去打板。失败的概率会增加。
  就简单写一些,祝大家爆赚。加油加油加油。以后争取多写一些。谢谢大家。
星桥壹号

25-03-07 20:54

0
交易犯错被爆头,亏了25妈妈的。是自己的问题自己犯错了。炸裂。。。。一定要克服自己。。。心态要稳定。不要乱。5亿以下的成交量不要扫。加油我看好我自己。自己能成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3-06 16:08

0
 大家都赚钱我确实亏钱的,,,,,扫了一个爆头票, 主要是成交量比较少 导致主力可以翻云覆雨。我以后不扫成交量少于5亿的票。小于5亿都是排。加油 。这个非常重要自己对自己负责。上次魅视科技也是这么被搞没的。自己加油,不要扫小票切记切记。
星桥壹号

25-03-04 16:47

0
这几天量能都比较低 大的资金都应该是主要在看哈哈
星桥壹号

25-03-03 16:46

0
 希望这个月做的稳一点 做的效率高一点
星桥壹号

25-02-28 15:26

0
看这个环境 啥都不想买了
星桥壹号

25-02-27 21:59

0
 真的想不到  天桥会这么差 感觉还是机器人整体走的太差了 五洲 还有巨轮等
星桥壹号

25-02-26 17:23

0
加油 今天仓位小了 没有办法 哈哈哈还得上课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2-25 15:19

0
大盘今天跌的太多了 ,希望明天能够有好运。加油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2-24 15:15

0
 还是要摆平心态 争取每天赚点钱 我的买点是真的不给力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