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57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5-03-17 06:57

0
坚定不移看消费成为主线
1.昨天的中办国办发文大家都知道了。
2.指数节点共振,礼拜五证券金融消费上涨,但是证券金融成为主线需要很高成交量,目前看如果没有2.5以上的成交量要金融和证券成为主线比较难。
3.消费的涵盖内容比较广。饮料 、零售、三胎这些都是可以轮流拉哦。我感觉机器人ai都是挺好的,但是玩的时间太久有点审美疲劳了。
4.分析框架:300套利 连板接力 核心中军 加油加油不过今天小心哦 今天分岐预期 ,不太好接。前排不太买的进,后排要接盘。首板可以考虑的。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3-16 08:04

0
0316周末随笔
这个周末持仓我感觉有点偏了。五洲有点少了,那个中科撤单了。丹化也没有买上。感觉有点可惜。当时只有这些钱了。当时应该就是按照辨识度来。下次注意,五洲的辨识度比中科,丹化高。中科云网,辨识度也还可以。但是中科成交量偏少,业绩还有点问题。所以综合应该是五洲占优势,那么来说给的仓位比较少了。我感觉应该256差不多。仓位给少了。下次注意,给仓位两个角度考虑。一个是辨识度,这个是最重要的因素。辨识度是买股第一个考虑的。第二个是量能,量能越大稳定性越好。一般五亿以上最好。第三是时间,越早涨停越好,这个也蛮重要的。
还有一个志晟信息,这个是第一次买北交所30cm,这个我发现一个问题不敢直接上大仓位,因为有一个问题,有level2也看不到单子的排序情况,心里有点没有低啊。下次可能上的机会不会太多。只有到达涨0.8增量2000+的时候烤炉一下标准仓位的三分之一试试。3.14应该是满足上满仓的仓位的。可惜可惜了。
我看别的老师的仓位打的比较散的。我感觉自己还是打了集中的,但是我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我还不是全职。有时候上课没有办法的。但是能理解北哥从重炮手到分仓的原因了。刚开始工作会影响他,没有很多选择,只能看好就上,看好不上可能仓位都上不了,因为还有自己的主流工作。后来职业了分仓细一点没有问题。所以这个量的分配后期还要改进。目前的情况,会集中一点。也是双刃剑。
然后再看看别的老师是买etf的比方说3.14消费类走的比较好,还有证券保险走的比较好,很多人会选择etf,这个可以考虑,但也是仅仅补充仓位的。我看效果未必好。
还有想聊一聊房子的问题,周末杭州房子还是比较热的。杭州的房子我感觉还是很有希望的,接下来降准降息哦。但是我感觉还是最好的时代过去了也就是说时代的红利结束了,但不是说房地产就不能赚到钱了,但是难度肯定比以前增加了。以后大家都要买核心地区的核心房地产才行。就是李嘉诚的location理论。真的还是李超人洞若观火啊。
这个礼拜还有神力股份,差一点就买到了,差了好多钱哦。我觉得昨日成交的0.8或者最近五日最高的0.8就可以上车了,当然前提是今天涨的预期,概念要好。然后整个大盘开盘的情绪不错,比方说有好多个一字硬板开盘的。其实看起来有一点五万亿的盈余是不是可以考虑上车。还要看前一天的25分量能多少,哪怕放三四倍能不能直接把股票砸死?有没有撤单子的机会,这些都要考虑进去,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逻辑正不正?这个是整个逻辑的动作基础。
还有一个要反思的情况是黄金的操作,必须要反思,黄金是有逻辑的东西,不需要跟短线一样跳进跳出。更适合的就是那种做t的底仓滚动操作,或者网格交易。懂王上台他是最不稳定的因素。其实你看资本市场就可以知道美国的内部斗争有多激烈。你看看特是要制造业回流,就需要低利率环境,需要弱美元,但是你看看美联储是金融资本,需要强势美元,需要高利率环境。就这个一项美国总统都很难扭转。他的各种政策也上很多难以落地。其实他刚刚上去的确非常难。这还是他把持参众两院的情况下,所以美国的制度设计我觉得很多时候也会有捉襟见肘的时候。总体还是认为老特上台慢慢还是会转向弱美元,那么黄金还将继续上涨,但是还得看具体的情况。但是我知道,黄金上涨可能也是有点中后期了,需要不断观察与确认。
星桥壹号

25-03-15 12:51

0
 东升西降的故事要讲好哦。我感觉今天开盘情绪是不佳的。量能1.3最后在金融证券保险等权重的拉抬下,指数上涨60点,量能拉到1.8.现在的大盘汪汪队有绝对话语权,控盘非常出色。4000多个下跌,他可以做到指数基本不跌,也可以做到开盘量能1.3结尾1.8指数大涨60点。所以加油吧,贴近市场大家应该赚钱不难。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3-13 15:22

0
 外围走的很好 。我们自己不争气。还是没有放量。今天一看量能太低了, 看看明天能不能放量上涨。原来的高开高走,都忘记了。难道也是被老特的关税,移民政策搞怕了。现在日子真的难啊。你看看美股都要学技术了。原来说美股只会库库赚钱,一点都学不到技术。现在 美股也变成学到技术亏掉钱了。不过说实在,现在大a汪汪队的控制力绝了。指数今天四千多家跌,他指数也也能给你维护好。所以后面的操作难度,大家知道肯定难。我想指数行情,肯定会有了,但是是不是能涨到你手上的股票就不一定了。大家加油,祝爆赚。
星桥壹号

25-03-12 18:03

0
 量能看看明天会不会持续放大。还有外围是不是要稳住。要是老美再大跌还是有问题的。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3-11 15:23

0
今天外围真的厉害了。今天空仓了。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汪汪队对指数的把控是非常强力的。指数涨了13.67量能却是不到1.5非常低。所以今天还是空仓了,不是说我们不行。是怕今晚如果美国再暴击。明天又是低开。非常不划算。所以加油加油。还有一个事情要交代, 昨天的友阿和黄河,我的预想是黄河肯定没有问题。友阿有问题,结果完全相反,黄河一天都没有上过0轴。现在的大盘指数比较好,但是量能非常不足。说明现在主流资金还是比较担心,短期没有参与的意愿,而且没有赚钱效应。打板的时候希望自己多多打一些事件驱动的,效果要比自然推动的,或者板块推动的效果要好的多。我认为友阿就是炒的是小米机器人,这个是周末催化的。黄河我觉得就是一个人造钻石,或者偏军工一点。虽然板封的非常硬,但是第二天接盘的比较少 ,我感觉还是事件驱动不够,友阿一般认为是消费股,等到有人发现还有机器人 ,有的朋友就更容易接受。今天能够上来我觉得,很多人是昨天才发现这个还有机器人的。这个是我的想法。祝大家爆赚加油。还是要多搞一些事件驱动,跟辨识度一样重要。
星桥壹号

25-03-10 21:58

0
倒没那么严重,稳稳地操作就行了。
是你的那阵风

25-03-10 15:15

0
背水一战
星桥壹号

25-03-10 15:06

0
是的 我押上了人生全部声誉和金钱哈哈充了点钱
是你的那阵风

25-03-09 11:51

0
楼主是充钱了吗?怎么资产一下子这么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