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90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5-06-16 06:02

0
0616保持轻松的状态
我想说的是交易这个事情要放轻松,宏观的维度要高一点,具体的情况要放轻松一点,整体的情况其实心里要有数,整体的胜率也就是一半,再高的高手也就是一半的胜率,那么应该在哪里努力去赚钱呢?盈亏比啊。
放轻松,基本上一半是赚钱一半是亏钱的,那就是说不要纠结,亏钱就亏钱,无非尽量要控制亏损,不要让亏损扩大,亏损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比方说1-2都是可以接受的。那我们来说一些止损情况。
首先我们搞清楚止损的概念,止损不是说我卖了之后就不会涨了,是我这笔交易亏损就到目前为止,或者说到目前为止,这个股票走弱了。其实这个是很正常的,不要害怕。一半一半的股票都是要止损的。我们可以总结一些止损的情况
一盘后有利空(股东减持),大盘情况板块情况都不好的情况下,竞价直接止损。比方说6.11的乐山电力
二开盘后直接下跌,看一看板块情况,板块整体都很拉胯,高开很多的可以直接选择走人,如果是直接水下开的,那么可以直接走,也可以看反抽到均线附近,如果整体板块指数弱,个股也是弱的话出掉
三开盘后直接下跌,后反抽形成平台,再破平台下跌,这个时候如果大盘不好,板块指数走弱,个股走势难看,那么破新低后你再看好该股也必须止损了。
所以,其实1357政策还是很重要的,总结来说亏一个点割掉。涨三,五,七个点,跑10-20%,再跌回去全跑。涨停封不住也跑。涨停封住不用跑。简单来说就是这样。执行的时候看大盘具体情况,结合板块个股情况执行。总体是这样的思路。
其实止损只是其中的必要一环,主要是控制亏损,这个是控制下限的动作。我们其实真正是要把目光放在寻找市场的真正G点上,包括坚定做好止损,也是要把时间放到寻找到好的标的上。这才是真正的比较利好的地方。好了祝大家爆赚哈哈。
星桥壹号

25-06-15 21:27

0
是的余老师那里学的很多。继续努力 希望有朝一日赶上他们的进度啊哈
控制自己999

25-06-13 19:24

0
兄好,你也是子余老师的粉丝啊,难怪操作方面也是很谨慎的人。现在是量化时代首板相对难了很多很多。如过你还想着职业那么就是必须跳出这个框架来看自己。
星桥壹号

25-06-13 18:08

0
 感觉又是不太好,中曼的机构跑了 ,如果周末没有消息催化,估计;礼拜一接不住 哎又是要亏的节奏
星桥壹号

25-06-13 17:55

0
就是想说一下,如果走出来了回头看看挺有意义。没走出来就当我没说过 哈哈
控制自己999

25-06-13 14:05

0
大哥,几个月没看,关于股市的理解能说的越来越多了。最近感觉低吸的性价比要高很多。
星桥壹号

25-06-12 06:26

0
20250612早起感悟
  现在这个市场还是非常聪明的,昨天说的是要有阅读比赛的能力,或者是打蛇要打七寸,特别是现在这个市场,现在这个市场的最大问题在哪里?量能的问题,量能放不出来什么模式都是非常难的。比方说,我相信如果量能能放出来,证券绝对能走好的。但是量能这个东西非人力可为。所以你必须非常谨慎小心,包括乐山电力的失速急速下跌,其实也跟这个量能有关系,大家伙一旦下跌比方说2个点就很难拉起来。所以,我们要密切关注整体市场的量能变化,适时调整作战策略。如果量能饱满和如果量能不饱满。量能饱满,可能还有拿一下。量能不饱满直接跑。或者我们直接一点不管量能,就直接跑。你可以选择任意一种,我选择后者。这样的搞法,有利于时间精力的集中寻找市场的更好的标的。这个拖泥带水的问题,希望早一点解决。还有
要解决的事情是寻找标的的时候要打蛇打七寸。要明白市场最核心的操作点在哪里,要往那里靠拢,特别是量能不足的时候。量能充足的时候么有问题,看不出来。无非就是哪个溢价高一点的问题。但是真正到了现在这种绞肉机行情,那就不一样了。逻辑是否到位,是否击中市场的G点,是否是市场最关心的点,是否在市场中具有一呼百应的能力那就非常不一样了。特别是现在这样一种量化横行的市场,很多的时候你看到冲天炮,当天非常强,第二天偃旗息鼓,就是这个原因,量化抢量化,当日的表现非常亮眼但是第二天还是负溢价,为什么就是没有抓住市场的核心关切。这个就是所谓的虚假繁荣(false prosperity)。量化抢单子非常快,毋庸置疑。但是量化未必对市场的核心非常了解。所以我们还是要靠自己的脑袋靠自己的理解。理解市场在想什么,什么是市场最核心?抢的凶是表象,不要仅仅被表象迷惑,如果的确是市场的G点,综合考虑自己的曲线量能K线形态仓位大盘板块等等内容可以扫。但是这个的确非常吃能力了。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跟随市场的核心热点板块去做,这样的赚钱概率大。特别是量能紧缩,大盘不好,自己的曲线也处在关键节点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往大盘的主流方向靠,做核心做主流这个是我的浅见。祝大家爆赚。
星桥壹号

25-06-11 21:15

0
0611这两天又是爆亏
怎么处理?现在大的坑没有,但是小的细节还是很多没有做好的。所以现在对我来说,不是没有交易的时间,而是要将交易提升到一定的高度,争取把交易做的更加细节。
今天的大票乐山电力,其实开盘就能出,那就是亏一个点,可以接受。主要是出了利空,开盘除掉,可以接受。另外如果不行,两个点的及时止损,因为这样的大盘股一般情况的大盘下很难拉回来。这样的情况下2个点止损能接受。所以自己没有做好。或者就是昨天赚了2个点不到,这两个点不到止损。什么止损,止损不是我卖了之后股票不会涨回来。是这笔交易的风险只能到此为止。所以大成交的股票,其实是非常好做的。因为他比较顺势,不太能逆势狂拉。所以做好止损。现在这个市场最大的问题还是流动性不足,今天登上3400结果,量能比昨天少1600亿。真的所以比较难,这个时候更加要注意止损了。走的不好就要跑。直接干脆。么有增量有点难的。
还有要注意的是选股的逻辑,一定要好,或者是说跟踢足球一样要有阅读比赛的能力。我们讲选股的时候的事情。其实选股我觉得要还是要选逻辑硬的,市场正在聚焦的那种。或者潜在的聚焦。这么说我怕大家不理解。6.10的时候选信达还是选英洛华,我选了信达,我觉得是有问题的。证券当时我觉得没有问题,但是回头望发现有问题。证券一直是一个渣男板块,他如果要好就是牛市了9.24的状态,所以明显现在没有那么牛逼。现在的话我们看英洛华代表的稀土线才是我们正在英国商谈的关键的点,或者一带一路这一些。所以,这里有一丝一毫的差距,就是对市场的理解力有一些差距。后面我们还得需要继续跟踪市场,接近市场,今天比亚迪的消息发酵应该是一个跟随市场的好情况,包括昨天一带一路跟踪港口也是市场的阵眼。而不是证券,包括电力也是的问题。并不是市场的阵眼。我们还是要争取靠近市场,买阵眼。量能强的时候可以梭子枪多打几个点,整个市场量能欠缺的时候还是要打阵眼。这个需要理解力。继续加油加油。向高手学。
星桥壹号

25-06-10 18:27

0
 昨天想的是3000+上涨,A股还在冲击3400的节骨眼上,证券应该有机会,发现自己错了。现在这个位置拉证券估计拉不上。现在看来我们现在搞证券是不行的。所以,证券是渣男。牢记祖训吧。银行证券都是渣男 。如果证券好的时候 应该是牛市来了。自己去体会一下,如果你觉得牛市来了,那是可以买证券了。但是目前为止不是。大家一起加油。现在我是一个比较渡劫的关键期,坚持住,挺过来我就胜利了  同志们。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希望自己能稳住500这个关口+2% .到了510我才能缓一缓,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6-09 17:21

0
今天环境不错所以还是买了一个 ,总体感觉证券今天都是流入的所以试一试 ,主要是他的股东变更汇金了,还有他也有期货概念,南华天上去了 ,希望信达能走的好一点加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