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回顾
今天的胜通处理的不好,刚开始1.3后来1.21.10.9-0.8其实0.9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不行了。需要跑了。0.9成交量只有6000w远远不够的。这样的事情上演过很多遍,千红等等后来的还有,总体还是自己的盘面把握能力比较弱,如果他单子多换手充分的话,哪怕是打开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不是,只有6000量能太少了。再加7000也就1.3至少跟昨天平手2.2的量能这个是自己没有处理好。这个没有处理好,那又是2w的学费,太贵了。太贵了。
今天整体量能低,涨跌低,指数低。只买了一个。顺威还是有点时效性的6.17炒北京的智能马桶,还有夏天的空调风机。看看明天的反馈。整体家电有反馈的。整体跟着
汽车电子走的。
今天盘面主要的G点稳定币和石油相关。稳定币尾盘恒宝被砸了,我觉得很正常。我们来梳理一下。今天整体环境量能不合格,涨跌家数不合格,指数其实也是不合格。主要是靠银行撑着的,银行一发力其实盘面指数稳住,但是情绪是非常低的。今天9家跌停。应该知道非常难的盘面,然后尾盘2点40拉上了涨停。其实你看看稳定币的最高标协鑫超量换手了12y,预示着明天有点难。大盘环境不好,盘面尾盘拉,最高标也是巨量换手,就算今天封住,大概率明天恒宝低开,如果你是小资金你不慌的,但是如果你手上有不用多2000w的筹码,那我相信尾盘你肯定会砸掉全部,或者大部分的。只要大资金有这个想法那么非常危险了。结果尾盘还真又砸开了。我觉得完全是理性的。而且大家看稳定币的首板安妮和翠微尾盘疯狂相互卡位,最后安妮没有封住,翠微成功了。但是今天成功,未必明天有溢价。所以比较难的。今天这种情况下,安妮和翠微都是高风偏的同志选择的。今天这种环境不应该买哦。包括今天的永安也是首板 ,但也是高风偏。我也没有选择。
今天
红太阳太狠了,你看看量化就是这么助涨助跌的。所以盘中看到我昨天说的那个迹象不要犹豫,直接跑。现在真的太难了。太难了。大盘的环境真的很重要的。最后祝大家爆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