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94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5-06-18 21:18

0
0618回顾
今天的胜通处理的不好,刚开始1.3后来1.21.10.9-0.8其实0.9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不行了。需要跑了。0.9成交量只有6000w远远不够的。这样的事情上演过很多遍,千红等等后来的还有,总体还是自己的盘面把握能力比较弱,如果他单子多换手充分的话,哪怕是打开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不是,只有6000量能太少了。再加7000也就1.3至少跟昨天平手2.2的量能这个是自己没有处理好。这个没有处理好,那又是2w的学费,太贵了。太贵了。
今天整体量能低,涨跌低,指数低。只买了一个。顺威还是有点时效性的6.17炒北京的智能马桶,还有夏天的空调风机。看看明天的反馈。整体家电有反馈的。整体跟着汽车电子走的。
今天盘面主要的G点稳定币和石油相关。稳定币尾盘恒宝被砸了,我觉得很正常。我们来梳理一下。今天整体环境量能不合格,涨跌家数不合格,指数其实也是不合格。主要是靠银行撑着的,银行一发力其实盘面指数稳住,但是情绪是非常低的。今天9家跌停。应该知道非常难的盘面,然后尾盘2点40拉上了涨停。其实你看看稳定币的最高标协鑫超量换手了12y,预示着明天有点难。大盘环境不好,盘面尾盘拉,最高标也是巨量换手,就算今天封住,大概率明天恒宝低开,如果你是小资金你不慌的,但是如果你手上有不用多2000w的筹码,那我相信尾盘你肯定会砸掉全部,或者大部分的。只要大资金有这个想法那么非常危险了。结果尾盘还真又砸开了。我觉得完全是理性的。而且大家看稳定币的首板安妮和翠微尾盘疯狂相互卡位,最后安妮没有封住,翠微成功了。但是今天成功,未必明天有溢价。所以比较难的。今天这种情况下,安妮和翠微都是高风偏的同志选择的。今天这种环境不应该买哦。包括今天的永安也是首板 ,但也是高风偏。我也没有选择。
今天红太阳太狠了,你看看量化就是这么助涨助跌的。所以盘中看到我昨天说的那个迹象不要犹豫,直接跑。现在真的太难了。太难了。大盘的环境真的很重要的。最后祝大家爆赚。
星桥壹号

25-06-18 11:25

0
红太阳今天是真的红,但是对我来说我还是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你这个量化在盘中这样作妖我 只能退避三舍,下次碰到这样的情况我还是坚决退出。不买不会亏钱哦。哈啊哈
星桥壹号

25-06-18 11:19

0
就是自己的感觉这些股票可能在市场的G点上试一试。
控制自己999

25-06-18 09:08

0
今天还打了3个啊,而且还全封住的。牛的,今天炸板率也接近30%了
星桥壹号

25-06-18 05:27

0
星桥壹号

25-06-17 21:55

0
0617再写一点
红太阳今天要不要买?我觉得我自己没买是对的。这个股票的逻辑是很好的,一是氯虫苯甲酰胺涨价二是战争影响溴素进口也涨价。逻辑都是很可以的。盘中的大单也是进去多,卖的少。有一个原则的问题大家都要知道,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我撤单子的原因是盘中的时候这个盘口太薄了。成交量14Y的盘子,市值百亿,盘中封单只有2000w+,3000w不到。我本来还在等看看单子会不会加上去,单子刚开始没有加上去,后来还发现一个量化的陷阱,所以我撤单了 。你看封单没有大的变化,但是你的单子你会发现被量化顶到前面了。量化就是撤单,然后把自己的单子排在后面,你根本看不到封单的变化,甚至封单还稍稍变大了。但是你的单子被顶到最前面了。这就是量化的陷阱。看到这个陷阱的时候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撤单子了。爱谁玩谁玩,反正我不玩了。最后出来的榜还是很好的,但是我玩不起。我不玩了谁家好人是这样玩的?给大家提个醒,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最好不要玩。因为你搞不过量化的。我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我的选择就是这样。下次碰到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撤单的。搞不过量化我还是能躲得起的。坚持自己的观点。哈哈,希望大家爆赚。
星桥壹号

25-06-17 15:05

0
这种情况是汪汪队掌控全局 他们还是喜欢这样的局面的哈
控制自己999

25-06-17 10:31

0
真的希望大跌一下,推到重来,现在这盘面做的难受。
星桥壹号

25-06-17 06:15

0
0617心得
昨天缩量上涨,前一个交易日放量下跌。让我心存芥蒂。缩量上涨,而且缩量这么多2500非常不好,成交量只有1.2。这个大环境是需要非常认真的考虑的。大环境3+1+1量能放大占60分。其实从我的角度出发,今天的大环境是不合格的。那么如果要搞就要个股超级辨识度,+板块有消息催化。我觉得总体来说恒宝的位置有点高不太喜欢。东山也是位置有点高。恒生是喜欢的,但是没有买到。不想扫。严格意义上说,大环境不合格,绝对不能扫。而且自己也没有资格扫。曲线都没有稳到一个位置。主题还是偏保守的,没有问题是自己的基本面状况决定的。
中毅达还是向上的,无奈还在监管期,怕给监管死了。所以也没有上,中毅达其实是非常喜欢的。有点像前面有个成飞集成非常像的。如果他6.13-6.20监管期出了我肯定会买他的。无奈没有出监管期,不敢买。主要还是要稳定。不在乎这一个股票的得失。要更高的维度去看这个问题。现在抢的太凶了,真的有点离谱了。但是没有办法,市场还是动态公平的。就是会有我说的false prosperity。大家要靠自己的逻辑来抵抗,如果只看到K线分时这个层面会非常吃亏。还是要买逻辑+辨识度+事件催化这样的组合最保险。有时候还是要看门道,没有买票并不是没有就是空的,里面的东西大家要清楚。逻辑其实也是动态的。股市这个东西不像电视剧里的人物,这个是坏人,他所有的东西基本都是坏的。股市里是动态的这一秒他是坏的,下一秒他是可能变好的。他更客观更辩证。只能说当下他是好的,或者是坏的。继续稳继续稳,度过这一段困难的时期加油加油,祝大家爆赚。
星桥壹号

25-06-16 18:13

0
 前面讲止损的时候要放轻松,接下来我们也要讲一下,止盈更加要放轻松,不要想涨停。涨停只是小概率事件。大致应该是越长越卖,大概率没有问题。真的有发酵的东西,倒是可以多看一眼,但是走的就要那么强。不然也不用客气。直接卖。加油。做真正自己能控制的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