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98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5-06-26 04:16

0
0626非常火爆
行情来了,可是我在坑里没有办法。还得老老实实爬坑。就是不能扫。因为我没有办法让我的扫单没有后顾之忧。这个是一个必然的结果。但是有一个可以扫一扫的情况天风这样的
2.8只剩0.8以内能不能?大盘+板块+辨识度+量能换手+自身曲线还是考虑可以扫
我们再看看今天最大的意难平,潍柴重机。10.12进去的时候换手10%了 ,也不算违反规定了。也只能说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10.12的那个900w+的单子砸下来。很多的时候,这个的确很难避免。我还是要看一看这个换手的过程的,也就是俗称看底牌的过程的。这个过程中有大单砸出来,的确有点难处理。是不是要留个一千万的警醒空间?这个到一千万了特别要小心,大单一砸就要漏进去了。
软控股份的盘口证明了如果要单子是抢不过量化的。量化的单子来的快,去的更快,有可能会留你在风中凌乱。
新力金融控制力还是展现出来了,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要炸开了那就是撤单,能封上那就继续搞。不错的就是这个节奏。
扫这个词特别要慎重,一般十个也轮不到一个的。需要自己明白这个节奏。不可能每天一次机会的。
扫的话,一定要扫当日的核心板块,核心辨识度个股。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天风证券这个存在的就可以。 
星桥壹号

25-06-25 05:49

0
0625市场非常火爆
如题市场非常火爆,但是我们还要做自己,你要清晰明确地知道,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还要站在更高的纬度去想问题,要知道市场的关切。知道市场的关切是为了啥?扫单啊哈哈
扫单还是要扫大盘好0.8+量能好1500+板块好当日主流板块+板块辨识度个股+消息刺激+连板梯队。从昨天的情况来看,早盘的无人驾驶固态电池满足这个要求。
我们先说无人驾驶,昨天有消息刺激特斯拉无人驾驶投放,引爆无人驾驶,我估计无人驾驶要无了,问题不大,tsla大跌2%哈哈,但是在当时开盘的情况下,的确无人开的最强是可以追的,另外还叠加的消息是海外伊以停战,导致美股涨,导致原油跌,黄金跌的。所以大概率今天大盘是无忧的。这个一点非常重要很多的情况下,竞价强未必强的原因是大盘环境不好回落了。所以大盘环境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情况。这个先天的因素占60分,所有的前提要以这个为准,不然都是耍流氓,都是不及格。
我们还是那个框架看300恒帅 万马看到了吗一个是一字一个是换手。甚至还有一个30cm三友科技,30cm不推荐买是因为我看不到自己的单子。像瞎子一样的话我不喜欢。10cm一字世宝锦江 换手是云内兴民 这两个可以扫我具体看看。云内当时换手接近15了可以了。只要10以上一般视作满足条件。辨识度也是够的。还有兴民智通一样的道理,也是可以扫的。扫的时候接近9.86的换手也是认做满足条件。其实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当然比较冒点风险是你看到浙江世宝是肯定买不进,那么锦江在线我觉得给0.5差不多了,一个亿的盘面就可以买,今天本来锦江在线是轻轻松松的可以买的。都有参照物了。可惜可惜。自己的锅自己没有搞好。所以后来的云内和智通都是可以扫的。换手都是10满足了。但是现在我是icu不允许扫,哈哈。但是脑子里的回路必须清晰,这个主流板块是可以扫的。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我们的第二个爆发固态电池,固态跟无人不一样,固态是好几天了,连板都有梯队了。6432诺德湘潭兴业英联金龙羽。这个是理论上更强的板块,有根基的。一个是消息刺激一个是有根基的土都是可以满足条件的。那这个时候能不能扫?我们一个一个看。国轩高科。量能9.1不满足10。300信德新材德新科技利元亨后面两个有点后排不想上。一板来说300一般要非常小心,扫的话呵呵更加要锁一半仓位。大东南不想扫辨识度感觉不够。量能也是非常不够的。1不到的换手,不敢下手。德新也不想上,唯一可以的高科可以试试。龙蟠可以试试。但是比国轩还要差最好是最后震荡平台8-9说明承接有力,还需要盯盘不然根本来不及扫的。当然这些扫的一般仓位是标准仓的半仓。当然也得等我出icu再说。真不想待icu。自己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星桥壹号

25-06-24 04:46

0
0623今天的稳定币板块分析
300套利票优博讯
10cm首板中科金财 吉大正元  奥瑞德 神州信息 海联金财
10cm二板 保税科技  安妮股份(超级辨识度)  
超级趋势辨识度恒宝股份楚天龙
形成了有效的连板梯队了。不过这些票明天接的话很难接今天高潮明天分歧。
这种框架有两个好处,如果有筹码可以观察,同类的走势,如果没有筹码想买,也可以切到自己想买的品种。还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川润股份,是典型的扫回封,只是不在主流板块中没有溢价。中间震荡调整的时间太久了,最好少一点这个有两个小时了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能再多了。大盘环境量能也没有放出来。这个板块也不是主流液冷。所以没有溢价,但是这个扫回封的模式比较典型可以说一说。炸板后回落在8-9个点附近横盘震荡。没有下杀很多,说明承接不错。换手29了这个回封的位置量能有点多,最好10-15左右。但是还是非常典型的回封板。是需要扫的那种。是比较安全的扫回封的代表。250624
星桥壹号

25-06-23 19:26

0
今天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但是量能 太小了 ,真的这种情况还是大家要集中注意力,聚焦,不聚焦容易亏钱。今天稳定币和打架概念比较红火。我们来拆解一下丹华今天买不到没有办法。欢瑞也是没有买到。永安今天不想买,因为永安都跌停过,现在有涨停,而且是高位,而且没有板块整体效益,封单子也比较少,所以不太喜欢,恒宝我进去是因为他是稳定币辨识度之王,而且我进去的时候有四个万手电子顶在前面,我就跟着主力试一试。奥瑞这个逻辑很硬蚂蚁稳定币 非常厉害的 。希望明天有点溢价给我加油加油。特别是这个时候 ,要多做核心板块核心股的有效交易,希望大家注意。大家一起来做有效交易。稳定币还是看好的,这个逻辑非常好的。加油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6-21 11:27

0
0621回顾一周操作
本周还是空仓的日子多本周空仓了三天。但是其实并不是说三天都没有干活,还是还是努力在干活。空仓只是表象,就像小河里的网我还是去放了,但是的确没有抓到鱼而已。活是一点没有少干。现在属于监管期,交易唯有自渡。
前面犯的错仓位配比的问题,有心态崩塌的问题,还是要稳住仓位。后面我还是要学会扫的。但是不要乱扫。扫的话有些条件曲线满足+辨识度+量能转换充分10以上+当日消息刺激(必须要)+0.8+1500+3000+主流板块看看这些条件能满足否?核心是量能(1500+换手10)+消息刺激以上。应该是40+40另外都是10看看能不能超出100以上的打分可以扫。这个是原始的雏形打分制的。还有需要把握的是乐山最多亏两个点就够了,已经足够走弱了。当时要看看电力板块的整体情况+大盘的整体情况+整体连板的情绪。如果都比较弱就要割掉。或者说一般也要割了,不是说笃定后面他起不来,是我风险承受到这个位置就为止了。我寻找下一个更好的交易去了,不要陷入泥潭不自知,反而会越陷越深。这个是科学的,我上次也说过这个乖离率和方差的问题了。引以为戒,然后还牵涉到一个问题,扫的东西仓位一定要低,我后面大概是安排5。标准仓位为10。我可能一般为25。慢慢加上去到一般仓位。具体的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曲线情况。和大盘的情况来。可以稍稍灵活一点。可以慢慢调整。大的框架就是这样了。心态一定要稳定,大盘再涨也不要担心说买不到,买不到就买不到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一不小心就会有惨痛的代价。亏多了你就知道心态稳定有多重要了。
这个账户要好好做。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就跟以前要考建造师一样,未必我最后能成为一个优秀的项目经理,未必我最后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基金经理,但是这个账户一定要好好地稳定做。展示出比较稳定的交易曲线。
择日不如撞日,把所有的亏损的交易再理一遍。
0513东方创业从天而降的掌法吃亏了。这个案例就是著名的最后一秒杀猪法。搞得我都郁闷了。所有20以前的单子都不下了。这个问题是量化猖獗的一个具体体现,利用规则的盲点,具体操作可以用大的资金在19.57之前大量引导,让散户出动跟风资金,自己在19:57撤单,最后三秒一跳,到20:00了等到散户发现上当根据规则已经不能撤单子了。那么只留下散户在风中凌乱了。哇孔哇孔哇孔哇孔哇孔哇孔哇孔哇孔画面感来了。针对这些坏孙。就一个办法,20以后下单子,这个时候规则公平了任你在是个量化你也没有办法撤单了,规则规定了。
0523塞力斯模式内亏损,没有问题,就是出的点还需要再规范一点,尾盘出不喜欢。这么大的盘子直接-2出没有问题,量能大的一般很难回来。或者是拉回均线2个点左右出掉。没有问题。下次注意。
0529金龙汽车模式内亏损,没有问题。就是出的点还需要再规范一点,尾盘出不喜欢。这么大的盘子直接-2出没有问题,量能大的一般很难回来。或者是拉回均线2个点左右出掉。没有问题。下次注意。不是每个都需要赚钱的,该亏要亏,心态要保持好,每个股亏1-2个点是正常的。不要有心理负担觉得每个都要赢,这样就会大输的。炒家整体胜率也就是50哈哈。你可以别觉得都能那个回来,别做梦自己好好接受科学数据的现实。
0610乐山电力这个也是模式内的亏损,但是还是要批评。开盘-0.7其实就可以走了。晚上出来利空了,然后一路向下了。其实问题不大-0.7 -1都可以接受的,但是搞到-3不应该。
0529信雅达可以早一点走亏得少。尾盘不可以。尾盘为什么不可以?其实不是尾盘走一定亏得多。但是是这样的。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在下一个好的股票。另外尽量把控方差和乖离率。
0612高乐股份模式内亏损没有办法加油加油。
0609信达证券这个是选择有点问题,选证券是接下来要迎接一波牛市了,但是呵呵不可能是牛市啊。所以是逻辑的错误,这个是很低级的错误,下次还是要选择对的标的。逻辑上不要错,不要太主观,的确现在不可能是牛市。有牛市预期才上证券,知道了吗?量能急剧放大是牛市的一个基本条件。我居然也是没有想到,亏钱是应该的。亏得没有错。
0606宁波建工这个是炸进去了一点点。亏了一点点没有问题。
还是需要不断总结不断提高的,市场唯一不变是一直在变。
度过这一段的狼狈,我必将鲲鹏再遨游哈哈等待忍耐,慢慢引起质变。就是这么一个对的节奏努力努力。
星桥壹号

25-06-20 15:02

0
 行情走的非常困难 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 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5-06-20 07:54

0
对的就是市场的核心关切其实就是牛股的逻辑。
是懒羊羊

25-06-20 07:40

0
@星桥壹号  还是得做牛股。利润都是来源于牛股
星桥壹号

25-06-20 05:35

0
0620预想
心里说实在的还是想越过这道门槛,但是的确是急不得急不得。欲速则不达,前面也有很多老前辈说过了,慢就是快。但是畅想一下如果出监管期可以放飞多舒服了。总体来说基础仓位可以大一点慢慢加,最多25。扫板的仓位小一点5。最多10。一般都是5。怎么加还得看自己的曲线,看不了这月的就看上个月的。主要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曲线,不要去赌。赌赢还好说,赌输就要进监管,进监管太难受了。应该来说老话说的好不赌为赢。扫板的条件:大盘0.8量能+1500+主流板块+1+个股辨识度,盘口强度+5000最好有。总体不要太迷恋扫板,最关键还是基本盘。基本盘可以上点基础的量。加油。我感觉这个方法是比较科学的方法。如果有问题,我们可以具体再调整。回撤2%就要有具体措施了。比方说缩仓位,不要冒进扫等等。扫的话,还是要控制,5%-10%以内。很少的。总体来说度过监管期,我又是一条好汉。
静待破土
跌宕行情意未慌,锚心定舵避迷航。
舍些机遇非输阵,守住根基自显彰。
慢垒高台观远岫,细调锦瑟奏华章。
待时乘取东风力,直破层云向昊苍。
星桥壹号

25-06-19 19:33

0
0619大盘飞流直下三千尺
今天真的环境比较艰难,理论上我也可以买的,但是考虑到环境差,个股辨识度中我想买金桥的,但是没有机会。下手的时候犹豫了。但是现在是我的特别苦难的时期,请大家原谅我不敢展开手脚。所以狗了一天。另外还看到了空港可惜了一个下午成交了3百多w,还差240到我可惜了,遗憾了。人生嘛,处处都会有遗憾的。现在的情况就像小时候涨水的时候捉鱼,能不能捉到鱼要看缘分的。现在情况,不允许我随意发挥,这个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是要相信这个是暂时的。等我度过这一段的低潮,我们看看谁能控制我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心态。稳定币今天最高板嘎了,所以看好金桥。这一波行情如果别人赚20%那我赚10%就可以了,心态放平稳,度过这个关键期,说说是关键期,其实就是ICU,一定要稳住,战胜自己的浮躁,好的日子霞光万丈一定会照应到我红扑扑的小脸蛋上的有信心有信心有信心。掌阅科技今天也是可以的。就是呵呵呵没有办法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继续加油继续稳。直到510再说。激励一下自己
等待重生
市潮翻涌几曾休,守得清宁暂敛眸。
舍却贪嗔求稳进,拨开迷雾待高秋。
千钧重负终须释,万丈雄图岂可囚。
蓄势而今藏锐气,鲲鹏展翅再遨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