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本周回顾
晶华炸板。基本面还可以的。但就是炸了。这个其实比较烂的板,不应该再去,下次注意。他有固态,但是当时
金龙羽涨停了,但是他还是烂不应该的,不应该去的。
皇庭国际是没有办法的,就是涨停了,第二天没人接盘,说起来应该是芯片的啊,的确没有接盘可惜了。
永鼎股份炸板,这个模式内啊。下次记牢比较差的分时就不要上了,特别是分时封的很烂的,涨停时间也很晚的。
南方路基深海经济后排其实也不是后排啊。就是没有办法,模式内。
申通地铁炒eda没有起来,就是割肉。
炸板率19%还是太高了。加油加油加油。
再聊聊昨天的盘面。炸板率41比较高的。炸板率高有高的做法。炸板率低的时候还真不好抢。
京新药业封板48w你没有看错哈哈,我历史上第一次看到这个小的数量的封板,哈哈也是见世面了。
柳化,万手单砸的太多了不喜欢。凌钢打开时间有点长回落有点多不喜欢。贝瑞是没抢到哈哈
长江投资是
上海自贸区感觉这个概念么有起来。
沃尔核材早上大盘这么缩量,首封就不要去,感觉会炸掉,还真是整体量能非常重要。我们再说说
亿晶光电,早上出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筹码被骗走,后来一看。接盘的都是散户,就感觉这个股票大概率是要无了。还真是,所以大家还是要认真观察盘口的,有时候细节的能量超乎你想象。很多时候大家不要焦急,这个市场是盈亏同源的,有时候你赚钱不要认为你的操作就是对的,有时候亏钱了你也不要气馁,不一定你的操作就是错的。我们要追求的是有正向概率的事情,一次两次的亏钱你要认真去总结,这个操作的内在是不是正向的,如果是正向的,就要坚持干,这个操作是赚钱的,但是你知道这个操作他就不是预期正向的,那哪怕是赚钱了也是要制止这样的操作的。很多的时候还是要认真去看自己的操作单子,认真总结。这个非常重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