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85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5-07-12 15:48

0
0712周末随感
淳中科技这个是误操作,真的遗憾与可惜。以后要做好卖票的规范不要影响买票定一个规则,分看好不看好。看好定-1不看好直接跑。这样就干脆了没有问题。
昨天想买北方的二板,最后没有买,我觉得自己还是要谨小慎微。没有把握的事情少做,主要当时的京运通一字,三川涨停,感觉还是不够强的反推有点怕。再说是模式外的所以么有买,我觉得没有买问题不大。如果要说中银证券也差不多哈哈。感觉稀土的反推力还不够至少三个涨停才支持反推哈。
看恒宝的情况我感觉礼拜一高位稳定币还不好说,低位的应该可以。但是低位好像空缺,吉大感觉是中位又不想去了。低位还是有的金证,昨天没有注意。这个应该是一个好东西。久其也可以就是利空是不太能够预料的到的。
交易很多时候跟人生一样是一门艺术,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总是有很多好的票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买到,大家不要遗憾,这就是交易,大家要珍惜身边人,对自己买到的股票要好好操作。没买到的也祝福他们涨的更高。还是很看好 000702 ,就是没有买到,我觉得能繁母猪去产能的逻辑也是可以接受的。很多好的票祝你们越走越高。三川,钢联,古鳌哈哈。 
星桥壹号

25-07-12 12:46

0
写写挺快的,都是自己想说的东西,都是脑子里的,没有卡顿的。
控制自己999

25-07-12 00:00

0
星哥,你这个写的太长了吧??写这段需要花费多长时间??不过能总结出问题就是好事,特别佩服你谨慎的性格,真心像你学。
星桥壹号

25-07-11 08:12

0
0711回顾与反思
昨天的淳中炸板。是一个误操作的事情,把康美的卖出确定成了淳中的卖出,这个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啊。也是一个信号,当然我们说这样的信号也不是第一个了。前面主屏的操作,副屏上观察,然后鼠标没有切到主屏幕上导致差一点炸板也是的。这些都是信号,看起来是操作失误,其实更高的纬度看问题,我觉得还是自己的思路跟不上市场。有一些既定的动作自己还是不熟悉。比方说大的原则一般卖票半个小时应该要处理好。操作的时候精力要高度集中的,不能马马虎虎的。有一些小细节也是要不断完善的。其实这个毛病跟我前面的大回撤的毛病是一样的,只不过表现形式不一样,问题的关键还是自己的思路不清晰,关键时候手忙脚乱。那么接下来什么要做什么不能做自己就应该很清晰的。主屏操作副屏观察来说,点完副屏都要把鼠标点到主屏范围内再点一遍。确定主屏的操作空间是正确的。避免类似事故发生。所以说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真的没有错。所以现在我的单票仓位还是比较低为什么?我感觉还是自己的操作还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应该稳定形成肌肉记忆后,再括仓位比较好的。那包括昨天点错鼠标的情况,那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我感觉还是自己的能力训练还么有到位。所以自己要高度重视自己的问题,把这些盘外的问题先解决好,你看盘外还有这么多的问题,别说盘中的问题了。所以想要单票高仓位片面的看问题,其实归根到底还是自己的思维纬度不够,我觉得单票仓位其实肯定不能过高的。主要是一自己的稳定性不够,另外一个我们也必须实话实说,只要是人就一定会犯错误,我们要做的是首先承认自己能力的限制性,然后从体系上去规避或者把这种情况产生的危害降到最低,从仓位控制的角度来说就是符合这种理论设想的。单票仓位高当然赢会让自己爽的,但是记住盈亏同源,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你是不可以避免这一种风险的,只能说尽量减少。那么我的理解如果要5以下的回撤,就必须8个票了。我目前理解单票不能超20%。因为知道自己肯定是不能避免自己主动或者被动的失误的。所以为了曲线的平缓不得不这么做。当然也应该这么做。我觉得出现这个问题主要还是自己的思路不清晰,那么我再捋一捋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康美这种情况;
一、如果这个股票有预期的,那么直接设置一个比方说-1止损,然后就放着。能成就成不能成就止损。当然看好可以参考同板块那些高标辨识度哈。
二、如果这个股票没有预期,那么直接走。直接走无论哪个点直接走没有毛病。
三、基本上半个小时就要走,绝大多数,实在有些可以拖一个小时最多了。
如果按照这个方法我相信,应该就不会有大问题了。我们看
一看就行了。然后我觉得升仓位的事情肯定后面要干的。那么首先先过510再说,再然后还需要满足一个情况。就是自己的交易要做的稳定一点。比方说出现主副屏切换的问题,出现卖票点错的问题,肯定是自己的基操还有么有理顺的情况你就不要想着加仓的事情了。那么我们先把基操高稳定,然后加单票仓位,看看情况,如果稳定那么再加总体资金,看看情况。如果稳定的情况下,再加单票的仓位。总体是这个思路。如果加仓位碰到问题那么再停下来,甚至减仓位度过危机。整体是这个思路。祝大家爆赚。
谨小慎微
交易从来险似渊,一丝错漏覆舟先。
规程理顺根基固,资力徐加壁垒坚。
戒躁当怀冰上履,持盈须效秤中权。
谨微方是安身策,莫向危途逞快鞭。
星桥壹号

25-07-11 06:39

0
我现在是6屏,有道理的谢谢指点,我感觉还是自己的思路的问题。思路 没有理顺,所以有点手忙脚乱,迟早是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的。就是成本高了一点。我得好好理一下思路谢谢。
控制自己999

25-07-10 21:27

0
星哥,你是几屏??以前在一个股友是6屏的,我看了一下午我觉得异常的累。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你分仓过重得原因??若是分4~5支票,首先处理竞价低于预期的。因为一旦你分仓到8只的时候,又要卖手上的又要上符合模式或者说当天比较前排的机会。会出现很多手忙脚乱的情况,因为短线早上那10到15分钟很关键,除非你长期处于这种高强度的状态中。 所以你可以尝试去用竞价预期来绝定卖的票,5到10分钟,处理的同时看到已经确定的方向后可以尝试排撤。说的可能不对但是你可以慢慢去调整.
星桥壹号

25-07-10 15:12

0
 今天是真的自己犯错误了。为了卖康美的蝇头小利。结果把卖点成了淳中科技的买入,我的个天雷滚滚啊 。真的要给自己清醒一下了,这么低级的错误啊。点错了。这个这个这个。卖票还是要尽快处理好。不然 容易影响自己的后续节奏。这个操作对人的要求是真的高。一点点马虎不得的。我真的是。。。。。服了自己了。还是要功能分区了。卖票处理好了。再买票?还是怎么办?兄弟们有么有好的方法告诉啊
星桥壹号

25-07-10 07:42

0
0710自己的思考
最近自己写的东西比较少了,是自己的重点偏移了。很多的时间放在了收集资料消息上了,但是操作上自己还是做了一些不好的动作,自己要引以为鉴,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这是个绞肉机的市场,你就知道这个残酷性了。我们来剖析一下自己最近的一些错误和小感悟。
一、主屏的操作需首先确认。昨天差点酿成大祸,因为我操作的是多屏,看一个屏,但是操作是在主屏,这个是一个大问题,我点到了一个副屏,看这个副屏,但是操作确实在主屏,那需要一个动作,就是把鼠标切到主屏幕。结果我没有切回来,主屏需要的撤单操作就完成不了。然后再去点才能继续操作,就这么一个错误操作,就差点让我炸板,要是真的炸板,那这个学费真的是太高了,承担不起啊。所以这个真的需要整个人的状态都要好,甚至包括人的状态,稍稍一点都不能马虎。这个需要长期自控和自律啊。
二、止损的过拟合。有时候自己还是想赢怕输,自己的心态还是没有放平稳,要自己知道,盈亏同源的。本来赚钱就是靠盈亏比,整体的胜率一般就是50%有时候高一点,有时候甚至还会低一点,那么自己的问题在想赢不想输,不想输就不认输,不认输就会有一个可能的结果就是输的更多,但有时候会反转,但是这个概率也比较一般,最大的问题是1.主要的精力放在反转的话,后面找标的你就没有时间。2.这样的话,你的回撤很难控制,你就在赌,赌自己能反转,但是赌大家都知道一定会有输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是正确的做法是直接先学会输,哪怕后面涨起来,我也先学会输,很多时候我自己会过拟合,后面涨起来就认为说自己当时不跑后面就涨起来了,更多的时候这样想自己就会陷入过拟合的陷阱,现实是很多的时候,他就一路向下从不回头,那到时候自己的损失就不可控了。哪有那么多的好事,自己不要多想,想赢一定要先学会输,输掉一些问题不大,最关键是要输的可控。因为再牛逼也就50左右胜率。所以这是一个大家要重视的点。该输掉就输掉,那你赢起来就更加的稳定了。
三、仓位的状态。单票的仓位直接决定你的回撤数据。北京炒家关于回撤和分仓关系的原话大致为:“如果想追求的是暴力,回撤不怎么在意,那你仓位打集中一点。如果说你想追求,我能不能把回撤控制在10%以内,那你就去把你的分仓至少在4个票以上。如果说你想你能够接受的回撤是20%以内,那你就分仓4个票以下。如果说你想回撤控制在5%,那想都别想了,这肯定要8个票以上的,8个票以下想控制在5%还是很难的,除非你长时间都是很低的仓位运行。”那么大家就有数了。应该怎么操作?所以仓位这个也是盈亏同源,看你怎么个需求。看起来还是要分的比较均匀的。所以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来定自己的分仓,我感觉慢慢推仓位。控制一下,把本金搞多多的。把仓位推上去,我这段时间仓位低了,是因为前段时间的回撤6.1太大了,所以收缩了。那接下来仓位适当放大一点。弄到比较舒服的位置。预计是6-8 个左右分比较舒服。先试试看。单仓太高受不了。我们还要明白我们是靠概率赚钱,不是靠那一个股票赚钱,很多时候要少做修板的事情。这个本身是一个非正向的策略,如果真的好不会给你修板的机会。你只能说你自己看好,市场并没有真正形成看好,不然不会给你修板的机会。然后给你修板的机会说明这个不太强。这个很多股都验证过了。还是要尊重市场。昨天杭钢我就修了。结果亏钱的哈哈。所以不要过多的主观。主观害死人,还是要靠系统来保证自己的稳定收益。
四、关于扫单。现在是我闭关期间,我扫单很少。现在的大环境,机器人的情况下,自己真的很难把握。首先承认自己的能力有限,我原来就犯了一个好大喜功的问题。喜欢重仓扫单,结果大家就知道了,我回撤了大概150w这个学费太贵了。希望大家能早点明白,不然这个学费太贵了。150w现在都能买panamera了。你看就几个月自己就一辆panamera被开走了。回撤太大了。我们必须明白这个情况。现在容易多抢多,机器人的缘故。上的时候非常猛,但是后续没有了,是因为抢单的那一个刹那,机器判定这个单子非常凶猛,但是没有料到,大家都是机器人,是机器人放大了市场的信号,本来都是人工单子的时候,机器人的确有优势,信号的稳定性比较强。现在都是机器人信号容易被叠加放大,如果真的要扫的话,还是要考虑大盘环境,个股k线,辨识度,量能的充分性等等各方面的指标。扫但有时候就是说性价比不合适。扫的时候气势如虹,别说当天到底能不能封住。我们说当天封不住,肯定是大亏,做好亏10个点的准备。就算当天封住,第二天溢价还得看,很多的时候资金非常聪明的一看你这个盘口,你这个量化盘口,明天我还是省省,不去了。这样的话,第二天的溢价又是没有人接,还得割掉。我上次买了一个量化的硬板,总觉得可以,结果第二天还低开没有溢价的。
最后送自己一首诗,与君共勉。
责任在身
上有高堂鬓已斑,下牵稚子盼平安。
操盘岂敢凭孤勇,决策尤须避急澜。
每念肩头千钧担,便将侥幸寸心删。
稳帆方可渡沧海,家宅宁时梦亦宽。
 
星桥壹号

25-07-08 08:43

0
牛牛牛
咋了都问

25-07-08 06:46

0
就是买卖队列那个买1的框框里面那一堆数字是吧?
谢谢老师,牛逼,学到新知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