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整体情况
今天放飞
中电港的确有点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因为东方不当人低开四个点,真的这个票要拉黑搞了两次了每次都是巨亏四个点。真的是这样的票真是作孽。以后拉黑。很多时候觉得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这次不一样。结果次次都一样,都是割肉离场。估计是跟这个票气场不和,罢了罢了。我以后躲着
东方海洋,Nnd。这个票开的不好导致中电港也是稀里糊涂出掉了。主要还是为了保持整个账户的红色。如果没有海洋,今天中电是要格局一下的。破七出一下,再破七再出一下,实在不行再出。特别是这些逻辑比较正的票,不要直接出完。但是今天是东方海洋不当人了,所以出的快了。主要是弥补自己的那个亏损。下次注意。逻辑正的量能转换比较大的特别要看一下。当然前提是整个位置比较让我舒适。今天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东方这个小子,让我很尴尬。这个小子绝对拉黑断交了。后面碰到这样的逻辑正的,人气好的。如果整体的曲线好的话,出的慢一点,特别是要杜绝这种一下子全出完的情况。绝对要避免。切记切记。 Ai女友明天看好
天地在线,等待发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