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3市场的风格
现在市场整体还是回收流动性的状态,央行回收流动性1.75万亿。这个就是为啥这两个月小盘股尾盘股跌跌不休的原因。但是大盘的有业绩的机构票还是很坚挺。造成了大面积的散户都亏钱。有了二八分化。甚至是一九分化。有时候指数没跌,个股跌的一套糊涂说明一个原因其实就是流动性不支持了。大的东西好的东西可以碰。小的东西不建议了。风险太大了。这个就是所谓的市场风格。还有一点。要谨记市场不是评职称评上正高就可以躺在功劳簿上了。市场就是市场一笔交易就是一笔交易。这一笔赚了,下一笔还是从零开始要尊重市场,怀空杯的心态。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下去。摆正自己的心态,每一笔都是从零开始。这样会比较好。现在其实比较难的。就是这个炸板率是真的高。我也是懵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减少自己的炸板率啊 ?我自己这么想的。1尊重市场,市场好的时候做。市场不好的时候小作或者不做。2热门板块辨识度个股3找自己舒服的状态。其实很多时候要注意小节,把全神贯注,把注意力集中起来。不要分心。有时候标的多了难免手忙脚乱。4放平心态,不要让过去的交易打扰自己的心境。特别是顺利的时候,一定不要飘。要明白交易都是一码归一码。每一次交易都是从零开始的。不要有骄傲自满的心态。那样只会让自己亏钱快。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现在行情说实在的,是有点难。但是再难也要控制住回撤。慢慢等待,总会是有适合我的机会的。等待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