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315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的贝多芬

26-06-06 20:56

0
兄,24年到现在快200倍了?
星桥壹号

26-06-06 20:51

0
20260606一周回顾
这个礼拜的操作比较糟糕,亏了钱。往事不堪回首。新安东山立昂选股没有问题,但是被折磨。为什么?还是环境的问题。这样的环境我的确很难活下来。礼拜一还要再捐钱。真的稳一稳再说吧。没有办法。的确是这样的环境是我驾驭不了的。还是祝自己操作需要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务必保持高度的谨慎小心。继续小心谨慎。该稳还是要稳。 
著名核客

26-06-04 15:29

0
说得好,市场情绪这么差
星桥壹号

26-06-04 15:27

2
20260604好钢用在刀刃上
要在行情好的时候加仓干。而不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逞英雄。乱干。哪怕做成功了也是微利。一旦失守就是大面。这样的话曲线永远好不了。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说的是这个道理。要更高的维度去看问题。加油加油。今天放弃德明利就是这个道理。放弃晶方也是这个道理。我觉得自己没有错。交易要做锦上添花,做人可以选择雪中送炭。现在自己的节奏也是不好。还是要保持高度谨慎与克制。 
星桥壹号

26-06-03 20:16

1
20260603市场的风格
现在市场整体还是回收流动性的状态,央行回收流动性1.75万亿。这个就是为啥这两个月小盘股尾盘股跌跌不休的原因。但是大盘的有业绩的机构票还是很坚挺。造成了大面积的散户都亏钱。有了二八分化。甚至是一九分化。有时候指数没跌,个股跌的一套糊涂说明一个原因其实就是流动性不支持了。大的东西好的东西可以碰。小的东西不建议了。风险太大了。这个就是所谓的市场风格。还有一点。要谨记市场不是评职称评上正高就可以躺在功劳簿上了。市场就是市场一笔交易就是一笔交易。这一笔赚了,下一笔还是从零开始要尊重市场,怀空杯的心态。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下去。摆正自己的心态,每一笔都是从零开始。这样会比较好。现在其实比较难的。就是这个炸板率是真的高。我也是懵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减少自己的炸板率啊 ?我自己这么想的。1尊重市场,市场好的时候做。市场不好的时候小作或者不做。2热门板块辨识度个股3找自己舒服的状态。其实很多时候要注意小节,把全神贯注,把注意力集中起来。不要分心。有时候标的多了难免手忙脚乱。4放平心态,不要让过去的交易打扰自己的心境。特别是顺利的时候,一定不要飘。要明白交易都是一码归一码。每一次交易都是从零开始的。不要有骄傲自满的心态。那样只会让自己亏钱快。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现在行情说实在的,是有点难。但是再难也要控制住回撤。慢慢等待,总会是有适合我的机会的。等待很重要!! 
星桥壹号

26-06-03 15:31

0
晚上睡得早,有时候醒的也早。
炒股的贝多芬

26-06-03 07:49

0
你这晚上睡不好觉?
星桥壹号

26-06-03 04:01

1
仔细一想还是要感谢现在这个弱势市场,就像一个老师对你进行谆谆教导。还是要听市场老师的话,这样才有美好的未来。人怎么成长的?就是在这种困难的条件下成长。加油加油。把节奏稳住。不行的话。缓缓再做。加油。
著名核客

26-06-02 22:26

1
四个字,顺势而为。我上周被科技伤了,本来不想买科技的。但今天被市场逼着买了大量科技。打板的时候手都抖,怀着恐惧的心理也得跟随市场,难啊
星桥壹号

26-06-02 22:16

1
20260602 为啥自己做的这么波动
还是忍不住了,还是要写一写。不吐不快,总结一下,让自己更快改掉自己的不足。自己的问题在于比较臆想,不稳定。稍微赚点就飘到天上了。感觉自己很牛了。这个其实是最要不得的。沾沾自喜最后一定会把自己送入歧途。因为这个交易是一码归一码的。你上一次交易做的好并不意味着你后面的交易也能做好。反而要注意,每一次的交易他的环境不一样的。我们说要尊重市场,常怀谦卑的心态。要落到实处还是要一码归一码。要知道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千万不要从内心就懈怠,这样会让自己万劫不复。永远做不出来漂亮的曲线。感觉自己的认知还要再提升一层,早上4000+下跌,10+跌停,竞价缩量10以上,盘中缩量1000+指数也下,基本上是判死刑的环境。自己还要有侥幸心理,其实就是自己不尊重市场,就是有凌驾于市场之上的那种臆想。这种才是亏损的根源。做交易要看这一类的交易的期望值,这一次的交易没有什么的。哪怕是这次赚钱了。其实你也要知道个人之力不可能战胜市场。所以,一定要心怀谦卑,心怀尊重。不要再做这一类的负期望的交易了。我先把这个毛病改了。其实即使今天封住。若果行情差明天溢价低,溢价低赚的少。一旦失误亏得多这样的交易不值得啊不值得。自己要一定要避免这样的失误情况再出现。本不应该出现的交易。另外今天早上其实已经非常惊心动魄了。所有的溢价开盘后快速消失,意味着市场在告诉你,非常不对劲不要擅自交易。可惜我没有听市场的话,也没有尊重市场。这个就是自己的问题。很多的时候告诉自己要更高维度去看问题。这个就是更高的纬度啊。加油加油反思自己的问题,后面不要在环境不好的时候出手了。其实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大概率的票卖不到最前排。因为扫的不确定性太大了。自己也是把握不住。接下来先把交易稳下来。慢慢改正自己的缺点。自己一定能做到。加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