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316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著名核客

26-06-13 18:35

0
说得好,一句话,创业板不改下跌趋势,至少也是震荡趋势,高开必然低走。什么模式都是指数主升段好做
著名核客

26-06-13 18:30

0
50左右,的确如此
星桥壹号

26-06-13 18:20

1
还是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去减少回撤。就是做单子的时候其实要想到每一个单子都是有可能的亏损的。一般胜率也就50多对吧。
路向远方

26-06-13 17:09

1
我算了一下,我北交所4笔交易随便搞了搞。9万5没有了,关键我还是小资金
星桥壹号

26-06-13 15:12

0
20260613一周回顾
这个礼拜操作又是糟糕,亏了钱。这个最想说的是的确还是要按照系统来。那下个礼拜第一肯定是要减少仓位。这个没有办法,活下去,活得久才是我要追求的。礼拜五其实真的有点往事难以回味的感觉。一下子炸了三个。自己有问题的。环境有问题也是对的。就是其实是环境太弱了。稍稍反弹大家想着不是明天再涨,而是今天就要见好就收。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量化现在不期盼隔日溢价了,他们能做到日内t+0,这个也是很大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自己的问题。也是老问题了。就是操作的目标多了之后有点手忙脚乱顾不过来。应该是可以撤单子的。就是自己多准备一个手机放在旁边,专门作为撤单用,但是这个也是之辅助手段,电脑上也得设置这个撤单子的。互为补充吧。有时候这个就是缺点,人脑反应其实够快的,但是落实到撤单子有时候就慢了。这个是手动的劣势。只能尽量避免。还是不能完全根治的。还是需要操作的时候能够聚精会神。还是需要尽量优选标的。有点困难的。继续努力。后面不要求说直接就回本。这个月亏了10w了。慢慢来不要太心急。主要是行情没有那么简单。现在又是年中了。往往这个时候流动性是非常紧张的。这个月亏钱又是大概率了。没有办法。但也是没有问题。控制住回撤。加油加油明道若昧,进道若退。
星桥壹号

26-06-12 16:56

0
 这个行情还是在给我锻炼。给我淬炼。加油。只有走过这一关后面的路才会更顺。我要的还是要高度重视自己的手里的票。一定要更加聚精会神。不要走神。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6-06-10 15:04

0
其实是明白汪汪队这种逆周期的调节。这种调节,只能让指数不至于太惨淡。但是你看看真正的创业板深成指都是3%2%的跌幅啊。一拉银行大家都怕了。这样的稳指数我感觉不是很必要。然后后遗症是真的情绪好的时候指数就会像泄气的皮球一样软。会让指数和情绪很难步骤一致共振。这个搞法逆周期调节其实一点也不友好。就是面子工程。其实是跌透,再起来很好的。但是现在这样的确难度会高很多。就是看不透这个盘面。大家小心小心再谨慎。
星桥壹号

26-06-10 13:50

0
其实是明白汪汪队这种逆周期的调节。这种调节,只能让指数不至于太惨淡。但是你看看真正的创业板深成指都是3%2%的跌幅啊。一拉银行大家都怕了。这样的稳指数我感觉不是很必要。然后后遗症是真的情绪好的时候指数就会像泄气的皮球一样软。会让指数和情绪很难步骤一致共振。这个搞法逆周期调节其实一点也不友好。
星桥壹号

26-06-09 06:26

0
 耐心等待,不要主观嵌入,公正客观看市场表现。
星桥壹号

26-06-06 21:08

0
不是。就是充值大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