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20周总结
还是要走主线。一瞬流光、小群都是这么说的。他们说干主线才是道。模式倒是术了。这种是牛人了。普通人我觉得道和术都要掌握这样的话会比较可控制自己的曲线。接下来还是要慢慢磨练自己的系统。不要急。先小仓位试一试。目前的仓位这么低。就是因为前面亏得实在太多了。回撤太大了。实际是自己原来太想赚钱,然后又没有这个能力。自己控制力又差。才导致目前的这一种状态,是一种无奈之举。接下来我觉得我也不是要快速提高仓位。一种考虑是年末本来就是风险比较大的。这个时候就是空仓的时候。另外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欲望。在这个低段位多多磨练。多多磨练。我相信明天会更好。其实现在可以到30仓位了。但是我还是要稳住。不要急着升到30。正常应该是60。其实不要太强求。自己还是要稳稳地走路。加油加油加油。
磨砺
股海风高浪几层,乱红翻处莫多争。
先从主线寻真意,更向微操练大成。
欲望须同仓位配,心思要与市情平。
低阶只合多磨砺,稳步行来听掌声。
1
什么情况了?怎么天天亏钱了?哎呦我咋办小心谨慎。周一因为东百和平潭的问题,可能导致高位抱团的集体瓦解。这个非常重要。礼拜一不要急。该空仓空仓还是以观察盘面为第一要务。这个一定要提醒自己。
1
又开始亏钱了 小心谨慎小心谨慎啊 这个凯美。还是市场没有接受 duv euv的事情。没有办法。希望明天待我温柔。
1
太难了。现在量能低。只能抱团了。这两个希望明天能开好一点。
0
市场太难了真的太难做了。这个阶段还是要聚焦核心板块。太难做了。属于盈亏比差的阶段。
0
真难真难哎哎哎。只有一个板块是好的 就是抱团。这个成交量也就只能是抱团了。大家小心谨慎。这个阶段要控制回撤。总有阳光明媚的时候在向你招手。
0
1213强调几点
一、要在主线当中。很多的时候还是自己的问题,没有在主线当中。这个是个大问题。比方说华夏大亏我觉得归根到底就是这个原因。其实老手一直告诉你。一直干主线,直到干到亏钱为止。这个后面一定要好好遵守这个教训。
二、说到这个华夏,其实就是环境不好,生不逢时。大哥万科起来了。感觉能带一带这个炒情绪的小弟。结果市场不认可。那就是亏。这个阶段量能低。情绪差的明显体现。这个钱希望不要白亏了。控制好自己。行情不好的时候,还是要学会放弃一些偏情绪的东西。尽量往主线靠。
三、希望接下来的过程中,好好做好自己。适应市场控制回撤。争取每一个月都能盈利5个点以上。这是我的目标。如果能连续完成十二个月。送自己一个的礼物。开启人生新阶段。
0
0
感觉还是要聚焦到主力的板块比方说
商业航天。还有想说一下。昨天
步步高没有上太可惜了。应该是可以试一试的。前面的五分钟要用好。还是小群厉害。竟然有这么大的号召力。这么大的体量也是一字。我估计商业航天他可能只有小仓位了。甚至仓位很低甚至没有。把重点搞到这里了。新闸路这一波的操作也是十分厉害。跟以前的消闲派手段也是更加升级了。不是那种无脑砸了。
0
慢点就慢点。总是有各种问题和困难。其实这就是对的。一路走来如果一帆风顺,那么这条路肯定不适合我们。克服困难。战胜自己。自己想办法调整好。一定会走出来。那将是多么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