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52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5-12-29 06:23

0
1229盘前
周末很多消息发酵,商业航天的火箭公司上市规则适用第五套挺好的。说明政策层面是鼓励这些商业航天的公司的。这个是一个利好的大背景。我也是看好这个大背景的。但是落到实处。短期高位的标的很难接了。但是不是说他走不出来。是有可能走出来的。但是的确很难接。如果这个时候去接那么。万一被反噬还是很疼的。适用有先手的博弈。这是针对高位的说法,但是我觉得低位还是可以高度关注的。低位高度关注的前提是大盘量能要继续放大。至少能出现少于2万亿的情况。动不动就缩量2000以上可能连低位首板的机会都不太会好。这个高低切顺利与否还是要看量能。不低于2还可以看看。那么航天高标继续高举高打那是没有问题,大家接着跳舞接着舞。如果是走平,在低位的多看看。前提是量能要保障。另外的一些正常情况就是看看低位。像上次的天际这些我觉得还是有风险的。要进入需要特别的小心。整体板块表现要好。逻辑要硬。涨价逻辑比较硬。还有小群加持。是可以小心翼翼尝试一二的。如果当时拿的是航发那就是可以多拿一下看看的。我觉得走a的概率不大。走平的概率5.走高3.走A2成概率。具体看具体的情况。天际的话如果走的不强可能要走。如果航天走的非常烂。倒是有可能拿一拿。前提也是天际要走的很强。总之多看低位。高位风险有点的。礼拜二也是要注意安全。尽量把精力放到礼拜三。加油好运。
星桥壹号

25-12-27 11:02

0
1227周复盘
感觉现在就是在还前面的几个操作想回顾一下,中国电影这个操作虽然赚钱了,但是不够大气。半路7个点上的隐患不小。以后要避免这样的操作。还是要回到主线上来。航发这样的标的。还有这种题材一定要紧扣国家的政策方针,才能引起所有玩家的兴趣。而且这种玩法监管甚至也不会赶尽杀绝,甚至会做到得饶人处且饶人。然后再回顾一下周五的操作。天际好不好?好的。但是跟航发相比还是差一点。一个是主线,一个是支线。虽然都是本线的绝对龙头。但是还是差一点。一个是10分的,一个最多9分。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天际强。但是但是。这个强,是要市场确认的。还是航发更牛。如果纯属套利的话差不多。但是一个是可以常持一段的。这个才是他们本质的区别。看看。还是兜兜转转要在主线里面。但是主线的话一个年度可能也就那么几次。可能不到一个手掌的手指头。平时我觉得打打板也挺好。下次做一下主线的龙头趋势。我现在是在还债。身上的坏毛病也要改。还要说一下巨力索具。好在这个巨力还是商业航天的网状回收第一股。就看市场认不认这个概念了。加油加油。这个我还是犯了错误。一下子操作的时候是不是鼠标没点,还是按键错了。这个时候单子没有撤掉。被吃进去了。是一个低级错误。低级错误。每每都想要杜绝这类的低级错误。但是但是我总不能避免。小心谨慎小心谨慎。交易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个小错误可能满盘皆输啊。加油也要小心谨慎。
星桥壹号

25-12-26 09:04

0
标准券买了这个券商没有显示。还有这个资金使用率低的问题是因为历史上的问题。回撤太大了受不了,正在慢慢恢复。后面会稿正常仓位的。是自己的控制力差。导致回撤过大后的被动措施。希望后面不要被动触发这个仓位控制了。希望自己有主动的能力控制回撤。
生如夏花2019

25-12-25 17:59

0
大佬 这么大资金 使用率不到一层 为啥不买标准券 蚊子小也是肉呀
生如夏花2019

25-12-25 17:06

0
但愿明天能活着出来
星桥壹号

25-12-25 16:18

0
青山主力太狡猾。都跟不住。没有办法。希望他走的好。我nnd还是亏钱走的。。。。。。
生如夏花2019

25-12-25 15:39

0
看到博汇犹豫没去 宜宾 恒达跟着涨停 青山 五洲昨日领涨 五洲开板涨停 就半路进了青山 当时都因为自己悟道 收盘才发现啥也不是
星桥壹号

25-12-25 15:35

0
 现在是真的难。我感觉自己还是有问题的。就是交易的把控能力。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节点把这个把控能力提升上来。这个把控能力非常重要。这个把控能力有助于后期我把仓位提上来。其实仓位应该就是10-15最多30.加油要有这种涓涓细流,源远流长的感觉。
星桥壹号

25-12-24 15:45

1
希望明天运气好一点。现在真的太难了。这个量能很多的时候确定性就小很多了。没有办法。这个量能只有抱团了。机构抱团趋势抱团。商业航天,就是最好的情绪抱团。昨天给机会了。现在要买到好东西真的难。
星桥壹号

25-12-23 15:38

0
 真的难啊 动不动量能往下掉 大家小心小心再小心又到年关了
年关都是比较难的。就是流动性这些都不好。但是没有办法年关难过年年过。漫漫前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加油小心谨慎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