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63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1-14 07:19

4
20260114盘前思路
预判今明两天大概率回流。这么高的成交量三万亿。还是不悲观的。外围老美好像走的也不怎么好。那也没事回流就这两天的事情。如果回流看什么?我重点看ai应用和航天。
ai应用,今天看美年省广和利欧礼拜五这个节点诞生的三个。心里更希望美年走出来。哈哈。因为现在这个节点。昨天这么多医疗的ai怎么出来的?还是大盘弱一点。所以医疗是具备防御属性。另外医疗搭上ai后又有了进攻属性。属于进攻+防御的双属性板块。天然占了优势。另外来说你看啊这么多被监管的。如果涨太高的是不是也有一点劣势。另外还是自己的偏好。搞了个新里程所以美年加油哈。
如果一进二希望中公里程外服都能走出来。但是预计不太可能只是希望。可以看看。另外来说断板的浙文这些的可以适当。感觉断板地位低。另外趋势的可以看看360和那个科大感觉还可以。20cm这里蓝色是最猛,但是监管不美好。看看中文在线每日。当然易点这些也是好就是有点高怕监管。低吸是要吸到那个恰到好处的击球区。当然每个人惯不同。有些人就吸到最低点。前提是预判今天下午回流,或者明天回流。还有一些人就是看到回流再去低吸。比方说零轴啥的看看自己的喜好都没有问题。
首板的话,ai应用。当仁不让。看看有什么好的标的。当然只是套利的话商航也没有问题,看的远一点还是选ai应用。
还要看看那个商航的通讯,三维和那个海格。就是鲁信和金风的关系。三维可以拿到断板。我的感觉。可以看看海格这个僚机今天的表现。
好了就写这么多。这么多操作机会,按照自己的系统来就行。祝大家发财。
星桥壹号

26-01-14 07:11

0
20260114盘前思路
预判今明两天大概率回流。这么高的成交量三万亿。还是不悲观的。外围老美好像走的也不怎么好。那也没事回流就这两天的事情。如果回流看什么?我重点看ai应用和航天。
ai应用,今天看美年省广和利欧礼拜五这个节点诞生的三个。心里更希望美年走出来。哈哈。因为现在这个节点。昨天这么多医疗的ai怎么出来的?还是大盘弱一点。所以医疗是具备防御属性。另外医疗搭上ai后又有了进攻属性。属于进攻+防御的双属性板块。天然占了优势。另外来说你看啊这么多被监管的。如果涨太高的是不是也有一点劣势。另外还是自己的偏好。搞了个新里程所以美年加油哈。
如果一进二希望中公里程外服都能走出来。但是预计不太可能只是希望。可以看看。另外来说断板的浙文这些的可以适当。感觉断板地位低。另外趋势的可以看看360和那个科大感觉还可以。20cm这里蓝色是最猛,但是监管不美好。看看中文在线每日。当然易点这些也是好就是有点高怕监管。低吸是要吸到那个恰到好处的击球区。当然每个人惯不同。有些人就吸到最低点。前提是预判今天下午回流,或者明天回流。还有一些人就是看到回流再去低吸。比方说零轴啥的看看自己的喜好都没有问题。
首板的话,ai应用。当仁不让。看看有什么好的标的。当然只是套利的话商航也没有问题,看的远一点还是选ai应用。
还要看看那个商航的通讯,三维和那个海格。就是鲁信和金风的关系。三维可以拿到断板。我的感觉。可以看看海格这个僚机今天的表现。
好了就写这么多。这么多操作机会,按照自己的系统来就行。祝大家发财。
星桥壹号

26-01-13 21:55

0
20260113 操作里犯了错
今天其实竞价结束有3.5个点的收益的。这个最后消失了三个点。。。真的肉疼。觉得说第一次分歧是机会。还是自己太年轻了。其实商航不是第一次分歧了。自己的锅。
安泰是属于商航,还是要出得早。长虹和360你说ai的话我可以接受。但是机电这些的确出得晚了。不应该啊 。脑子里想着的是第一次分歧是机会。但是的确不是机会。是我错了。要相信自己。昨天提醒自己商航的问题了。今天还是没有高度重视。自己的问题。有问题就要跑的早。这个要谨记。
明天还是看ai应用。特变还是套利预期。具体看看。 
星桥壹号

26-01-12 18:05

0
机电只有开盘买了一笔。涨停不想买了。主要原因发展进监管。明天如果监管出问题的话。肯定对整个航天都有影响。再加上盘面上机电开开合合搞了好多次有点弱。怕是发展不行高位都会有影响所以心里还是觉得不去了。如果机电早盘就很强我肯定去。但是早盘强度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所以不去了。事后想想微微可惜。盘面上今天走出双主线了人工智能成交量1万亿。中午的时候就有25个20cm涨停了。10cm的涨停30-40个了。这样的强度比商航也不逞多让。所以我认定双主线了。那就是好事。机会更多了。另外的今天晚上复盘再看看说。感觉自己今天没有做的好的地方是没有上20cm。这个节点到了可以做低位20cm的时候了。你看看早上说到的昆仑,易点这些都是20cm连板啊。这样的情况也是盛况空前了。这个是自己没有做好的地方。低位主线20cm可以搞起来了。
星桥壹号

26-01-12 07:16

0
那个岩山再说一嘴。当时创新一字。熊猫换手涨停。岩山作为板块中军,是可以涨停套利么有问题的。但是考虑到脑机当时非主线。我觉得不去也是非常正常的。要是脑机是主线那么岩山是肯定可以出手的。今天如果利欧大单一字。岩山也是有机会反包。但是请按照自己的系统低吸半路打板操作。
星桥壹号

26-01-12 07:09

0
20260112盘前思路
今天有20w颗卫星上天的利好估计商业航天又要火一把。那么看看咯:我想着可以这么操作如果有可能三维是可以看看的。又有卫星通讯又有ai。辨识度也还可以。开的5个点以下,可以小一点上一笔。后面打板上一笔。开的高可以直接打板确认。喜欢做二板的比较好的选择。
Ai能不能双主线?这个看ai的指数能不能涨超商航,涨停数量能不能超过商航。还看今天利欧能不能50亿以上封单。按道理三万亿成家量支持双主线。但是首选还是商航,另外可以选一些商航+ai的。比方说三维。
另外看看易点的反馈。如果高举高打,甚至可以低吸昆仑。就看看有没有这么样的机会了。但是这个ai的操作选择面上排在比较后面了。还是商航为主。
今天还要看一场大戏。发展能不能压住异动。我觉得大概率不能。不能的话,还是奉劝各位有发展筹码的要注意撤退。因为有风险。如果直接奔涨停去我也不敢赌。当然能压住就各自安好非常好。那么再看看机电。机电纵有万般不是,有一点是好的没有压异动的烦恼。今天如果竞价主动走强开盘上一笔。涨停再可以上一笔。如果这样的话他就直接走分离了。要高看一眼。还有一些航天的走强也可以买,最好打板确认。不管ai能不能双主线。对于一般的资金容量来说商航肯定是够了。希望大家大赚。
这是本人盘前思路,胜负难料。希望大家不要参考。否则后果自负。
星桥壹号

26-01-11 19:48

0
20260111坚守主线
还是要坚守主线。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特别是短时间内的精力。所以要坚守主线。后面还会要更加努力坚守主线。没有主线那就再考虑别的东西。还有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这两天头疼。希望开盘了状态好一点。继续加油加油。希望2026同志们旗开得胜,好运连连。
星桥壹号

26-01-09 18:18

0
 现在还是需要继续努力。买不到好的票啊 。继续努力。
星桥壹号

26-01-09 18:17

0
请勿揶揄取笑。我这点才哪到哪。最近游资动不动就是几个小目标。才是真牛。
生如夏花2019

26-01-08 15:30

0
牛 大佬开启抢钱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