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77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1-24 13:55

0
谈不上布道。就是发出来自己加深印象而已。就像上学时候的笔记是自己学的一种方式。哈哈
超二计划

26-01-24 13:50

0
谢谢布道
星桥壹号

26-01-24 13:32

0
20260124周末复盘
这个盘子就不复具体的盘了。随意聊聊吧。我想着怎么控制回撤。自己思考一下。有很多的方面可以去讲。
比方说,怎么让自己的仓位比较合理。我觉得这个有两个方面可以讲。一方面是当日的总仓位,这个要看当日的缘分。另一方面讲单票的仓位。单票的仓位就看你自己对回撤的要求。如果要回撤5%以下,那就要8个票。四个票10%的回撤。这个是炒家的说法。那么这个基础上能不能做的更好?我觉得还是有改善的空间的。可以随着行情的改变去微调仓位。比方说我认定5%的回测,那么单票12.5%的基础仓位。那么最终仓位还可以跟行情的量能有关系。比方说2.5-2.8还是基础仓位,量能小于这个位置看自己的曲线,曲线好的情况下可以不缩基础仓位。如果曲线不好那就基础仓位也要减少。那么行情好曲线好的情况下可以增加仓位的百分比跟量能可以结合((x-2.8)/2.8+1)*12.5,也就是量能到达四万亿的时候仓位可以到17.5单票。当然参数还是纪要随着指数的变化而变化的。最高不超过20吧。那么行情好,曲线不好怎么处理?我觉得那就是仓位不能随意增大。度过回撤期之后再按照正常仓位处理。这个是最积极稳妥的方式,当然这样的方式会让你短期的收益减少。但是都是自己的因果。你要是整体做的好,就不会有曲线不好的问题,既然有了曲线不好的问题,那么一定要积极稳妥地去面对和解决问题。哪怕解决的时间耗费多一点,那也是自己要承担的因果。所以做交易一定要小心谨慎。这样才能活得长久。我的感觉这个是值得的。还有一个说一句仓位单仓向上调整一定要在曲线新高过程中。不能在曲线不好的时候。
还有的是扫单子的问题。现在有些票不扫拿不到。扫到的又要怕炸。这个局面怎么破?一般情况下不推荐扫。因为现在的量化抢单子,一瞬间会到高潮,但是后面一般品质不过硬的都会撤掉。那么风中凌乱的就是你。扫单子,一定是主流板块。明星个股。量能释放也看看。一定要是超级人气股。还有板块的时机也是非常重要要选择在板块的一致的时间扫。板块分歧不推荐扫。非常重要。板块分歧不能扫。辨识度也是重中之重。
还要再说说重点还是要进入主流板块。现在量化的确有点牛。还是主流板块好使。这是我感觉的。因为量化太厉害了,助涨助跌的太厉害。你要是主流板块高潮,还是建议跟着。以前量化没那么厉害的时候。可能还有一些板块也有机会。现在是真的。就是主流板块了。另外的板块真的会没有人接的。这个挺难受的。还是主流板块好。但是这个也会有个问题,比方说前面那个利欧被停盘,那么ai应用直接垮掉。这个时候你要是重仓ai应用倒是真的是个大问题。也是会被反噬的。这个也是这种集中火力的后遗症。总的还是自己要把握。助涨助跌说的就是这个。
还有再说说这个卖票的问题。总是卖不好。我觉得很多人都是这个感觉。说白了。卖票这个事情真的是此事古难全。我觉得卖票最重要的是一致性。不可能一直能卖的好的。当然卖票的事情最终还是选票的问题。选票选的好卖票压力会低很多。然后卖票一定不要抗单。小赚小亏是常事。偶尔大赚。一定不要抗单子。哪怕结果是好的多也不要。因为有大亏的可能。还有更多的精力放到寻找好的标的上。
周末就随便聊聊。看看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在后面的路上自己不断提升,不断进步,更加稳健,更加科学。 
生如夏花2019

26-01-23 11:48

0
我也是班门弄斧
星桥壹号

26-01-22 18:01

0
有道理哈
生如夏花2019

26-01-22 15:55

0
模式内胜率最高的 就多推一些仓位 试错就小仓位 单只票不超过三成仓
星桥壹号

26-01-22 15:48

0
 最近在思考仓位的问题。怎么更好地跟行情匹配。兄弟们有没有好的说法啊。
星桥壹号

26-01-21 15:04

0
浙江龙盛的确鲁莽了。但是我总是觉得这个化工是顺周期的东西。虽然炸板了,但是应该不会让我亏很多吧。心里这么祈祷。大盘的量缩的有点多啊。大家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了。这个量能有点困难模式的。加油。 还是要小心,希望明天大盘待我温柔。
星桥壹号

26-01-20 22:04

0
有一句话还是要说一下。低吸是要好的市场。做低吸之前先问一下市场好不好。如果市场不好就不要做。找更加确定的点。这个简单的逻辑一定要搞懂。知道了吗?嗯
星桥壹号

26-01-20 15:04

0
 低吸还是要试一试。仓位一定要低。下次搞5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