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317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6-21 06:48

0
20260621减少非受迫性失误我的情况跟别人不一样。还是要减少非受迫性失误。聚精会神高度集中注意力,不要贪多嚼不烂。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就是非常难办的情况。这个月应该出现了好几次。这个都是不应该的。本来我就是兼职选手,我的时间本来就不像职业那么充裕的。我再来非受迫性失误,这个月至少我记得清楚的有三次。这个是不得了的事情。一定要改变。烽火就是典型例子,造成了最大的亏损。这样的非受性失误要减少,然后单票的仓位才能提高。要小心谨慎为之。然后是卖票,如果是行情好的情况下,可以多拿一下,还有是自己的曲线好,这个票的辨识度也不错,市场也是印证这个情况下,可以多拿一下,但是单票不能亏哦。这里的市场印证是指开票开的高度还可以,板块效应也不错。其实很多的系统是一起的。如果有些方面比方说低级的失误像烽火一样的没有,那么我更有底气去拿一下那些好的票,比方说中材,比方说东山,这个系统还需要自己去微调的。但是我必须做的是减少非受迫性失误,要明白人力不是ai,多点开花,很难照顾周全,那么就要重点突出,聚精会神,重中之重就是减少非受迫性失误,我感觉现在还是会被爆头。这个其实在打板中我认为是无法避免的,这个也是打板的一部分,但是尽量减少,然后,做好分仓不要单票过于重仓,但是也要避免单票过于轻仓,我觉得我现在仓位单票过于轻了,这个并不是我不想重,还是客观原因造成的,前面回撤太大了。非受迫性失误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改变这个非受迫性失误的问题。因为导致回撤过大之后,所有的节奏都要变化,所以所以,交易很多的环节还是很大的牵扯与关联的。需要自己做好底层的动作,比方说减少非受迫性失误,这样才能把后面的招连起来,连招在一起那样的威力才是无穷的,就跟小时候搞那个游戏机一样,连招才是真厉害,但是连招就需要扎实的操作基本功。很多东西自己需要改变,那么需要改变的最基本的东西在哪里?我有很多可以改变的地方,很多时候不敢拿好票格局,就是自己深陷亏损迷局,无资格格局了。也没有办法。所以现在还是要想办法,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加油加油。做好这个减少非受迫性失误的事情,后面很多事情可以迎刃而解。合适的时机,合适的曲线,合适的标的,就可以舒服的加单票仓位,这个是一定要做的。因为我资金还小,有这个灵活性,有这个资格,还因为我的看盘时间也是少,可以通过,增单票仓位,来部分抵消看盘时间不够的副作用。总之,继续努力,我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加油。我一定能行的。与君共勉!
著名核客

26-06-20 04:56

0
写得好
星桥壹号

26-06-19 21:16

1
想想自己的操作,比方说卖票也是比较快,几多卖飞,大盘环境不好就是卖的快也没有大问题,拿票也是,很多时候还是要主线去,现在主线就是硬科技。没有硬科技也不好使了。很多时候,比方说现在看太极实业可以拿,但是在盘面的时候也是犹豫不决,最终没有拿,最大的问题就是要看盘面,盘面也是瞬息万变,所以就是这样的有时候要随缘,莫要强求。比方说兆易也是错过就差一点点。不过没有问题。现在的票拿不拿还是要看两种情况,比方说行情好的情况,可以偏拿一下,行情不好目前的状态,你看看常常都是3500+下跌,然而ai超级周期这些非常火爆,所以挺分化的,其实是对我来说不好把握的。那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我觉得还是要稳定心态,不要强求,自己看准了再下手,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慢慢加仓位,慢加快减,还是需要寻找那种指数和情绪共振的状态比较积极稳妥。我还是要做的稳健一点,因为是要上仓位的。这样比较稳妥。我自己的情况和别人不太一样。我还是个兼职的,哈哈。但是还是要做的再精细一点。慢慢看我的表演吧,各位看官。加油加油。 
著名核客

26-06-17 20:28

0
加油
星桥壹号

26-06-17 19:53

1
20260617心态要平稳起来
这几天其实还可以,虽然收益不高,但是就是这个收益不高,看到别的人收益动不动百万收益,动不动收益5%。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波动的。这个我觉得还是正常的,就是羡慕人家赚的多。但是还是要劝慰自己,还是要自己脚踏实地,因为模式不一样,就算模式一样,我还是个兼职。人家职业选手,水平也是要高一点,再说人家的时间也是非常充裕的。对我来说目前的情况下,不要羡慕人家的收益。这个羡慕也没有用。人家赚的钱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我要做的,就是平复心态。慢慢加上仓位。单仓的仓位加上来。控制回撤,慢加快减。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我的特长和优势是在于资金小,仓位可以适当偏重,但是这样的情况下啊,单票仓位过重容易回撤大。所以自己也得要注意自己的操作,还要重视每一笔的操作。争取不犯低级错误。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操作标的多的时候,会手忙脚乱,那就要控制住自己,要高度聚精会神,仓位上可以稍稍在节点好的情况下加一点。加油稳住自己的心态,稳住自己的节奏,不要手忙脚乱。不要功亏一篑。标的选择的时候要货比三家,不要搞成那种顾此失彼的情况。加油加油。让自己平稳起来。不要羡慕人家,做好自己的事情,慢慢累计,相信自己相信我要把自己的首板龙空龙搞好。加油我一定行。 
星桥壹号

26-06-16 15:09

0
 继续稳一手。现在行情还是没有那么轻松的。继续稳一稳加油。
星桥壹号

26-06-16 04:52

1
 继续稳稳地做。想方设法,找准时机,增厚利润,抓好节点,继续缓加单仓。
星桥壹号

26-06-14 07:43

0
接下来1降仓位有点遗憾,但是也是正常的,快降缓升。2不打后排首封,打前排回封3控制回撤。
星桥壹号

26-06-13 18:57

0
希望慢慢走出低谷。
著名核客

26-06-13 18:36

0
还有个好消息,主板打破了这段时间的下跌趋势,起码是震荡或上涨,可以继续做多了主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