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83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LCH666666

26-02-18 14:50

0
加油加油2026大上分
星桥壹号

26-02-16 07:13

1
20260216充满希望的2026
0212美利云这朵云是真不美丽。主要也是自己冒进了这个水温,没有到这水平。回落完全正常。自己的锅。操作的时候还要注意把精力集中,把所有的干扰尽快除掉。把标的的可操作性放到及其重要的位置上。有时候就是那一秒半秒的时间来不及撤单,酿成大祸。请注意。
0209晶科科技也是自己的锅,光伏整个板块回撤了。你还在勇往直前。这个时候不亏你你说亏谁?对板块的把握比较薄弱。下次多多观察板块。特别对板块的搞辨识度品种要好好标记。时时关注。对板块指数的关键位置也要设置提醒。
0209湖南白银没有办法。这个票就是这么难拿。因为是量化的票就是这样的尿性。上上下下,多空双杀。对我来说就是早早处理掉。只要整个账户的曲线红。就没有问题。
2025的确让我魂牵梦绕,总体来说还是收益率挺低的。低到不足挂齿。但是我觉得还是很锻炼我的。很多坑都是踩过了。我猜想着以后操作可能还会有坑。但是乐观积极中肯地说留给我的坑应该不多了。应该起势了。2026还有几个方面要提醒一下自己。操作的确定性和资金的利用效率。其实操作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紧紧相连的。比方说我刚刚说的这两个方面。你要提高操作的 确定性,才能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提高操作确定性又有很多方面可以说,我就简单说一下。比方说我还是要减少波动的可能,特别要保持账户的红彤彤非常重要。只要一直新高,就可以提高单仓的份额。我还是要以赚钱为第一要务。尽量不要回撤,回撤了的话就务必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那种中高位置的就不要玩了。做低位最有把握的那种。当然这个也是结合大盘环境的。我只想说一点。如果红盘的你卖飞。不应该下面的操作。如果因为格局赚钱了,那其实你还是冒了风险的。我就是不需要这个风险。还是要尽快处理,减少波动。把时间放到新标的。这个一定要注意。这样是正循环。只要账户红。绿了不但心情差。而且影响自己的后续发挥。我觉得这个匹配自己的性格我选择这样的方式。
2026直冲九霄
丙午年来气自雄,股海扬帆驭长虹。
千重波浪皆为锦,万里烟霄尽向彤。
马年行情冲九霆,心中韬略满江红。
从今更上一层楼,福禄寿喜一路通。
星桥壹号

26-02-13 15:01

2
 顺利坚持到最后一刻。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遂。
星桥壹号

26-02-13 08:52

0
20260213又是一记闷棍
昨天的美丽又是一记闷棍。主要还是自己的问题。对于大的环境的水温还是体验不够。还有操作层面的问题。是有机会跑的。刚开盘那一下特别多的提醒一下子没法看。我觉得有一个始终非常重要。可以让消息都变成已读。当然这个不是最重要。这样设置是为了下一步的最重要。要始终保持这个标的的内容在于当前的可以操作的操作框。昨天这个也没有做好。导致又是一记猛棍。这个就是这样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本质是自己看好算力。但是算力有这么多。不一定是美丽啊。自己要管控好自己的操作。
盘前想说一下,整体我们这里环境盘后是利好。一万亿的mlf。但是我这个外盘老美子那边的盘子不稳。贵金属也是拉稀。有点冲击。主要是市场预期的降息有点纠缠。其实也是对的。老美的降息他也不会顺顺当当的。特别是哪怕是真想降也不能顺顺利利的降。金毛要靠这个搂钱的。所以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有时候你看对的方向。未必赚钱,因为你不知道他啥时候真正这么走。看对了方向但是你节奏没有把握好也是白搭。明天很美好,但是很遗憾你就是活不过今晚。如何买在黎明破晓前,或者再右侧一点刚刚破晓的时候这才是真牛逼。今天还是要尝试一下的。毕竟希望能有爆破的点被猜中。因为这个节点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节点大家加油。祝大家新年愉快,事事顺遂。
星桥壹号

26-02-12 15:15

0
 美利云还是自己的锅。撤单不及时啊。。。。。心里还是喜欢她的。但是就是这样你最爱的人伤你最深。下次注意。特别是一字需要有板块效应。这个满足了。但是还是要高度注意自己的撤单要迅速。自己没有做好。要高度集中注意。把杂事都处理好。又是自己的锅。好好反思。
星桥壹号

26-02-11 15:30

0
看到今天的sd的表现就应该知道我昨天盘前提醒还是有效果的。
星桥壹号

26-02-11 15:17

0
 感觉海底捞的票波动性还是要深思。因为他波动性太大你未必能跟得上。因为大概率是量化在做波动率。所以要小心谨慎。
星桥壹号

26-02-11 06:18

0
20260211有舍有得
还是要说这个。嘉事堂这个标的的确不应该。这种第一没有板块效应。第二盘面走法也不强的情况自己是的确没有把握好。特别是自己的曲线没有走好的情况下不应该去参与。曲线不在创新高过程中禁止参与模式外的难度。包括利欧股份,昨天其实还是有一个标的中文在线的。这个标的最后没有上。没有毛病。怪就怪在自己前面嘉事堂没有搞好。不然这里中文可以上,包括前面的博纳也是可以上。我就是自己一朝被嘉事堂咬了之后,有点遭不住。博纳是有明显的板块效应的上海电影掌阅科技欢瑞世纪都是这一批的。可惜可惜。就是这个自己的一个错误的决策。如果在曲线好的时候做嘉事堂也没有什么问题。做了马上撤退。这个单子量能一直在6000+的情况下。应该不给那么多时间直接撤单的。就是犹豫那么一秒钟。导致目前的这种被动的局面。包括今天早上的情况。其实操作就是一系列的动作。或者他是有很强的体系的。你一个动作做不好,会影响后面所有的动作的。这次是一个大的教训。我如果开盘的时候,还有1w的时候。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清掉。就还能赚的,结果搞到大亏不应该。反过来说。哪怕清错了。问题不大。至少保证了曲线的平稳向上啊。自己这么做的差不应该。湖南白银就是一个量化股。往下打。直接请。晶科一上也就清。昨天的破板股。杉杉开盘不及预期。那就要看看电池太阳能板块有么有大单一字的情况。会反推。也没有。那就跑的快啊。这么多的东西都是临盘要直接反应的我的确做的不好。就是做的差。不及格啊。都是血的教训。
今天持续关注量能。关注sd板块的相关情况。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这个被动的情况自己一定要做好。特别你还想调仓位这种事情。你自己知道。曲线不好的时候模式外的万事不宜。模式内的还要权衡再三。
有舍有得
股海浮沉守律章,曲平稳进是纲常。
新高未稳休轻动,模式无关莫乱忙。
临变须凭思捷速,操盘更要虑周详。
纵然斩错何须憾,重整旗鼓再启航。
星桥壹号

26-02-10 15:04

0
 真想不到今天还会亏钱。搞得自己一点兴致都没有了。空仓了。今天这个情况的确开出来只有1w。应该快速处理的。。。。。自己的锅。
星桥壹号

26-02-10 08:40

0
今天的seedance很难接。几乎都是一字涨停的。但是整体带动性不强的。我的理解是这个是量化的竞价模式直接给这个板块搞到到高潮了。但是后面的延续性值得观察的。捷成 360 后面再涨上来的sd真的很少。这个一个盘面的信息。另外一个这个时间节点可能是稍稍发酵的有点不是好的点。现在这个时候纵使大盘涨了50多,量能只有2.2左右。算是第一天增了1000还是非常低的毕竟这个4100的位置。这个成交量我可以负责地说是维持不住的。需要后续持续放量才可以。我们要持续关注。总之,这个sd还是要小心。特别是今天不要随便去接这个。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