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211有舍有得
还是要说这个。
嘉事堂这个标的的确不应该。这种第一没有板块效应。第二盘面走法也不强的情况自己是的确没有把握好。特别是自己的曲线没有走好的情况下不应该去参与。曲线不在创新高过程中禁止参与模式外的难度。包括
利欧股份,昨天其实还是有一个标的
中文在线的。这个标的最后没有上。没有毛病。怪就怪在自己前面嘉事堂没有搞好。不然这里中文可以上,包括前面的博纳也是可以上。我就是自己一朝被嘉事堂咬了之后,有点遭不住。博纳是有明显的板块效应的
上海电影、
掌阅科技、
欢瑞世纪都是这一批的。可惜可惜。就是这个自己的一个错误的决策。如果在曲线好的时候做嘉事堂也没有什么问题。做了马上撤退。这个单子量能一直在6000+的情况下。应该不给那么多时间直接撤单的。就是犹豫那么一秒钟。导致目前的这种被动的局面。包括今天早上的情况。其实操作就是一系列的动作。或者他是有很强的体系的。你一个动作做不好,会影响后面所有的动作的。这次是一个大的教训。我如果开盘的时候,还有1w的时候。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清掉。就还能赚的,结果搞到大亏不应该。反过来说。哪怕清错了。问题不大。至少保证了曲线的平稳向上啊。自己这么做的差不应该。
湖南白银就是一个量化股。往下打。直接请。晶科一上也就清。昨天的破板股。杉杉开盘不及预期。那就要看看电池
太阳能板块有么有大单一字的情况。会反推。也没有。那就跑的快啊。这么多的东西都是临盘要直接反应的我的确做的不好。就是做的差。不及格啊。都是血的教训。
今天持续关注量能。关注sd板块的相关情况。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这个被动的情况自己一定要做好。特别你还想调仓位这种事情。你自己知道。曲线不好的时候模式外的万事不宜。模式内的还要权衡再三。
有舍有得
股海浮沉守律章,曲平稳进是纲常。
新高未稳休轻动,模式无关莫乱忙。
临变须凭思捷速,操盘更要虑周详。
纵然斩错何须憾,重整旗鼓再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