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89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3-09 15:21

0
 真是市场有风险 该亏的一个跑不了。我真的服气。市场明天稍微给我个好脸色谢谢。
星桥壹号

26-03-09 08:24

0
20260309盘前盘后
想起拓维和花生,拓维这个异动,带动性很强的华为算力线都是有动起来的。可惜了。自己的反应不够快。当时的拓维眼看买不到,那么马上尾盘买花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效果的尝试,但是鉴于目前这个月的还是亏钱的亏了0.3。所以想想还是算了。非标动作少搞一点。以后如果在盈利的情况下,可以比方说拿出一个点的利润试一试。我觉得没有问题。
那就又要说到自己的回撤控制的问题没有解决的话,很多好的idea都没有办法实现了。控制回撤真的很重要。那些没有板块效应的一字就不要搞了。没必要都是亏亏亏。这也是量化所赐最疼的经。哈哈。以后只搞有板块效应的一字。比方说墨脱水电站。等等。或者金属强的时候钽业这种的。我看自己的单子单个亏得最惨的就是这个问题。以后要避免。然后如果拿到两个板了。就可以放飞。怎么个放飞?尾盘不涨停就跑。中间不跌停就不跑了。这样利润会奔跑。把重要的利润博弈放到自己丰厚的利润下。这个时候说白了自己才有博弈的资格。另外都是乱操作。我是有这样的机会的。
还有今天龙虾和打架。我其实都看好,但是市场就这么点量能不可能双主线啊。单主线都悬。看这种布伦特和日经225我主观上选择打架线。今天油气一定是重点。最简单大家可以看看三桶油。还有小摩托。以色列搞了伊朗30座民用油库真是要命了。
还要再说说房价,一句话世界挺乱的。房价要稳。要等到低价房子的租售比和贷款利率小于等于才行。那么低价的稳住,高价的也能稳住。那么才能真正企稳。已经有好的信号出来了。希望能稳固。房价离企稳应该不远了。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超二计划

26-03-07 20:18

0
可控 二字 要慢慢领悟
星桥壹号

26-03-07 20:14

1
其实想告诉自己更想告诉大家。交易最重要的是要可控,不是要完美。炒家说: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当初听炒家老师的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理解了。要不带自己的情感。也能做到了。但是我发现时至今日自己都没有完全理解。并没有做到这句简单的话。感谢前辈们的布道。我继续努力。加油加油。要允许小亏,不然大亏就是在等你。加油加油。
超二计划

26-03-07 19:00

0
星桥壹号

26-03-07 18:43

1
20260307本周回顾
本周是自己的问题。太爱幻想。0303佛燃可惜了。三个点就行。贵燃可惜了。三个点就行了。
0305欧菲光这个是亏钱了。但是这个是一个亏钱的交易,但是是一个好的交易。
0227中钨高新这个是第二次买了。赚钱了。但是感觉自己的问题。就是现在有些逻辑硬的票其实是可以波段持有的。这个倒是可以琢磨一下的。这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接下来要看一看能不能说一年之间弄几个能拿得住的票了。小摩托能不能拿得住? 
著名核客

26-03-06 00:17

0
厉害,首板选手我喜欢
星桥壹号

26-03-05 15:25

0
仓位调整一定要在节点,要在自己顺的时候。大盘环境好的时候。这样的话不会头重脚轻。头重脚轻的话,盲目加就会碰到小仓赚钱,大仓位亏钱。这样的循环是一个负期望的。所以肯定不可取,一定要着力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要顺势顺节点。才能做得更加顺利。加油。
星桥壹号

26-03-05 15:02

2
 还是稳稳地来。控制卖票杀伐果断。加油不能大亏了。允许小亏。加油。交易最重要的不是完美是可控。
星桥壹号

26-03-05 08:4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