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292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3-19 18:31

0
 现在做盘的风险大。盈亏比比较低。
星桥壹号

26-03-19 06:23

0
 小心谨慎。回撤期不买有瑕疵的标的。比方说以前吃过亏的。或者不太让我放心舒服的标的。这个放到自己心里。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6-03-17 18:44

0
 行情比较平淡。等待等待。
超二计划

26-03-16 19:22

0
果断
星桥壹号

26-03-16 18:55

0
20160316稳住
今天又亏钱了。但是我觉得还是要表扬自己。做的不错。止损很坚决。继续努力。再剔除一些高风险的交易。我应该大概率能成。加油加油。 
星桥壹号

26-03-14 20:50

0
20260314避免出现高度的风险。
我回顾了自己的交易。我发现自己高风险的交易不要做。那些叫高风险的交易?中国海油就是高风险。我还是要讲一讲他的筹码不干净。一旦封不住就是大回撤。我还特别喜欢这种。其实单个票没有板块效应。就不能搞。有板块效应,前面抄过了也要及其小心谨慎。我的交易记录告诉我不做这些高风险的我就能长赢了。或者给自己一点信心。如果在好的时候曲线顺的时候给一个机会。如果对。那就好。如果不对就停止中高分险。这个非常重要。顺的时候可以20%但是这个20也需要大盘环境好。3000+,板块好,辨识度高的个股。才可以。不是每一个都可以20%。好的时机才能20%。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可以。其实当时的水电站就是要典型把握的。特别是要把握的就是这一种的。希望今年能够好好表现。把风险高的放一放。特别是行情不好的时候不要想这些风险高的。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熬过寒冬。这个错误犯了之后回撤就到3.77了不可接受了。所以降到5了没有办法。慢慢来做到2加一点。做到-1加一点。慢慢来我可以的。主要还是要放弃高风险的。自己要把握好。那两个燃气-3就可以了。中海油不用买了。前面犯错了。就要把错误弥补。减低风险。那天高开么有问题。但是是一个刚刚抄过的题材。筹码就乱了。一旦风吹草动就非常被动我就碰到这样的高风险的交易哦。以后少做这样的交易。如果厉害的新题材可以考虑做。雅江这样的油震撼力的题材可以这样做。反思自己的问题。高风险只能做一次。自己曲线好的时候做。不然跳空的就是没有成交带的就非常危险。自己慢慢来爬过这个坎,一定能迎来更好的明天。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我们拭目以待。交易做到最后就是要懂得fold。

懂得Fold
交易高阶是认输,知停知退胜狂夫。
错时果断挥刀断,迷处清醒不糊涂。
少亏即是赢千里,常稳方能走万途。
大道至简唯守律,心无妄念自坦途。 
星桥壹号

26-03-12 10:00

0
的确自己的能力有限。继续努力
超二计划

26-03-12 09:12

0
能建 美丽 都是好牌  可惜了啊
超二计划

26-03-12 09:08

0
自己加油 自己加油
星桥壹号

26-03-11 19:13

0
20260311回顾
这个礼拜亏懵逼了。亏得自己今天直接空仓了。
美伊一战我随了30w军费。哎哎哎。开个玩笑。是自己的问题。不能说美伊战争。其实还要感谢他们给出了市场的波动。但是我没有把握好。这样说更加贴合实际。
先说两个燃气。其实都是-3就行了。那么就没有问题。这是我自己的锅。结果亏了两个跌停。
再说兰花和海油。兰花没有问题。亏了就亏了。无非要说也是没有整体的板块效应。但是海油就是有问题。高位了。这种股票一旦反水,前面都是炒作过的。在高位一旦反水那危害极大。而且是那种跳空高开的绝对是会让自己受伤及其严重的。这种情况下不允许。特别是本来就亏钱的情况下不允许买这样的。自己的大锅。后面自己要注意。前面炒作过后,后面一旦兜不住,会有亏损的风险。这样的股票可以放弃。这个很重要。有些时候跳空的确就会有这个问题。现在的跳空很多时候是量化做的。特别要避免。一定要看板块效应。然后如果是天下人都知道的消息那么就是接盘无虞。自己要注意辨别比较吃经验。估计要自己好好甄别。自己加油自己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