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301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4-07 15:09

1
 这么好的板都没有给溢价。但是还是要感谢市场没有给溢价,但是给了很多内部消息。说是现在行情不咋的。这个盈亏比你也看到了不是很好的。赢的时候没有什么大的溢价。但是一旦搞的不好如果亏了,那就是大亏。这个就是现在市场要给我的最最内部的消息。
星桥壹号

26-04-03 19:00

0
 行情太难了。。。。。我投降。
星桥壹号

26-04-02 15:13

0
 搞不过搞不过。我那个先投降了。
星桥壹号

26-04-01 15:10

2
 今天亏钱了。但是要表扬自己止损很干脆。很好有进步。加油加油。美好的明天在向我招手加油。
星桥壹号

26-03-31 18:35

0
先吹一个牛逼到了四月份我要控制回撤,至少要赚点钱。红一红。我觉得自己能做到。
著名核客

26-03-31 15:47

0
四月历年最难的月份
星桥壹号

26-03-31 15:37

1
 糟糕的3月过去了。4月估计还要难做。好好加油好好把握。迎接更加困难的四月。加油。
星桥壹号

26-03-30 14:38

0
20260330对自己服气
今天的豫能处理的太差了。跌停割的。真的自己的锅。处理太差了。这么低开5-6个点。就要接受现实。能上冲就跑。整体情况都不乐观啊。那个广西也炸了。自己还是对盘面抱有幻想。这个是自己最大的劣根。这个毛病不改。那就是一辈子坐电梯。上冲减亏就要跑。哪怕减亏一个点两个点都可以。哪怕卖错也得卖。因为这样会有更好的机会给你。跌到下不去手割。那永远也起不来。引以为戒啊这样拖拖拉拉的不适合做短线的。太垃圾了。
星桥壹号

26-03-29 09:01

0
20260328周末回顾
周末还是要说一点。回撤期的时候不要做让自己不舒服的单子。金风科技就是。本来就是原来做过亏钱的后面大概率还是会亏钱。这个就是所谓的股性。他就是这么个样子。你就是和他气场不合。没有办法。这个月自己还是做的烂了。估计大概率这个月要亏钱了。哎哎自己的锅没有办法。犯了错误。不过也是感谢美伊战争给我总结自己系统的问题,但是哥们这个学费是不是太贵了。小弟我交了30w+。我实在是交不起了。美一老哥:弟弟不是哥们收的贵,是收便宜了怕你记不住啊 。我:哎哎哎抹了抹眼泪,哥我懂我懂收了30w+都是为了我好。学费收的挺好,下次能不能别收了。美伊老哥:收不收还不是看弟弟你自己的表现啊。做的好这里还给你发奖学金呢。哎呦哎呦。我:哥你这个啥话,虾仁猪心啊。。。我努力争取每个月都能拿奖金。所有杀不死我的都将让我更加强大。好好努力加油加油。不多说了。总之我会把前面的不好的错误都改正的。我不会乱来的。我身负重任,一定要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加油我一定可以。到今年年底估计初步可以打磨成型我的系统了。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还想要一个说一个情况就是卖点,这个是真正考验水平的。我做的不好。但是我想说一下,希望有真正的高手来指导我。
我想着卖点分为两类。一类是高预期型。一类是低预期型。如果是高预期型,应该是回落卖。低预期型应该是冲高就卖。没有冲高那就直接卖。那么前面我的有个股票就是德业光迅就应该是冲高卖。不要回头自己的锅。还有一个高预期的应该可以拿一拿的。回落卖没有问题。当然也跟自己的曲线有关系。曲线好的时候可以拿一拿。用利润博空间。这个也是么有问题的。有时候需要利润,那就直接拿在手里。没有问题。当然跟大盘的环境也有关系环境不好。跑的快么有问题。就是看自己在那一刻的思路和想法。
那么拿1豫能和2赣锋跟自己分析一下。1的话感觉开盘预期不高的预期小高开。或者平开没有弱转强就逢高出。但是如果电力这块有强力助攻那么还有弱转强的可能。但是概率偏小主要感觉还是可以逢高走。2的话预计2-4个点的高开。高开的话还是逢高走。因为这个体量是中军的走法。有可能后面走出趋势,但是我的模式就是逢高走。而且大部分都应该是冯高走。所以大致预判一下,但是还是要观察市场的指数,概念板块及其代表股票的走法的。再加上老美那边的走势,预计周一就是逢高兑现。
观势
大盘环境定行藏,预判先机莫彷徨。
中军逢高须速兑,先锋待势细思量。
抛开执念除心障,守住规则避祸殃。
一买一卖皆学问,从容稳渡股海茫。
星桥壹号

26-03-26 19:21

0
20260326还是要训诫自己
这个月应该是翻不了身了。大概率是要亏钱但是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怨不得市场。是自己的问题。前面没有暴露自己的问题。不是自己没有问题是因为行情温暖没有暴露而已。我觉得暴露自己的问题是好事情。我回顾一下自己的问题。1止损-3其实可以直接做没有问题。自己的操作不够果决。2选筹码的时候要注意筹码断层的问题。可以直接避免。如果要要选那也是要做有板块效应比方说上次的雅江直接9-10个涨停。这个要有板块效应。非常重要。另外不要选已经爆炒过的,然后一个高开造成筹码断层的。这样非常危险3公正客观,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明明石油板块封住的都打开了。那么就不要再去冒险。特别是回撤期。4仓位的调整也是非常要注意的。回撤期不能随便调高仓位,那么这个所谓的回撤控制仓位就是自己的执行力不足了。因为如果回撤期也能按照自己所谓说行情转暖就那个随意增加仓位那就有问题了。对自己的前面的犯错误的过程就一点都没有负责的后果了。你自己前面犯了错。后面直接说个理由说行情来了就可以调高仓位。那么就是失去了付出代价的惩罚。每一个成年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的。你不可以私自为自己前面的错误网开一面。这样的话,你的前面的谨慎的态度不太容易形成。我反正后面可以为自己网开一面的。坚决要堵住这样的制度漏洞。要按照自己的方式,赢了才能循序渐进恢复仓位。有时候有些问题一定要让自己付出代价,进入到那一份痛苦。才能让自己记住,才能成长。我觉得这样的处理是没有问题的。迎来长治久安的基础。千万不要意气用事。自己亲手毁掉长期盈利的基石。5坚持自己的仓位的问题。123原则要把握1是普通2是主线前排辨识度3主线的容量核心。这个挺好的。我相信自己这样走下去一定能走得稳,走得好。在这个江湖上能长期生存下来。加油我可以。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走出来。
砺行
孤灯夜夜写结言,磨剑何惧路漫漫。
止损当断除痴念,择股须慎避危湍。
仓位循规无妄动,盘面观势不盲攀。
从来大成皆苦砺,守得清宁心自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