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一下 看看有没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操盘目标 先到50w吧。吹个牛逼

24-04-18 22:13 12319次浏览
星桥壹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6-25 15:51

0
 这个仓位还是可以再上一下的。我慢慢调整上仓位。不能急。慢上快下。
星桥壹号

26-06-25 15:49

0
谢您吉言
余见山

26-06-25 01:14

0
明天数钱
星桥壹号

26-06-24 21:37

0
 还是仓位的管理这个问题要好好重视起来,并且要做到,自己的标准。
星桥壹号

26-06-21 17:03

0
这个我认为还是交易惯的问题。看每个人的选择。
张2毛

26-06-21 13:57

0
熊市当然得超短线,现在是牛市,也非要这么玩吗?
张2毛

26-06-21 13:53

0
为什么好多大佬都是玩的超短线,嗝日卖,或者2..3天就卖。从来没看见过哪个大佬是玩日级别或者30分钟级别波段的,或者说趋势的。这种玩法对新人没有一点帮助。反而是害人的模式。让大多数人进来之后就成赌徒了。
星桥壹号

26-06-21 10:52

0
一般是隔日,极少持股三四天
张2毛

26-06-21 07:58

0
你现在是玩的是隔天卖那种还是持股三四天就卖?还是中长线?
星桥壹号

26-06-21 06:48

0
20260621减少非受迫性失误我的情况跟别人不一样。还是要减少非受迫性失误。聚精会神高度集中注意力,不要贪多嚼不烂。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就是非常难办的情况。这个月应该出现了好几次。这个都是不应该的。本来我就是兼职选手,我的时间本来就不像职业那么充裕的。我再来非受迫性失误,这个月至少我记得清楚的有三次。这个是不得了的事情。一定要改变。烽火就是典型例子,造成了最大的亏损。这样的非受性失误要减少,然后单票的仓位才能提高。要小心谨慎为之。然后是卖票,如果是行情好的情况下,可以多拿一下,还有是自己的曲线好,这个票的辨识度也不错,市场也是印证这个情况下,可以多拿一下,但是单票不能亏哦。这里的市场印证是指开票开的高度还可以,板块效应也不错。其实很多的系统是一起的。如果有些方面比方说低级的失误像烽火一样的没有,那么我更有底气去拿一下那些好的票,比方说中材,比方说东山,这个系统还需要自己去微调的。但是我必须做的是减少非受迫性失误,要明白人力不是ai,多点开花,很难照顾周全,那么就要重点突出,聚精会神,重中之重就是减少非受迫性失误,我感觉现在还是会被爆头。这个其实在打板中我认为是无法避免的,这个也是打板的一部分,但是尽量减少,然后,做好分仓不要单票过于重仓,但是也要避免单票过于轻仓,我觉得我现在仓位单票过于轻了,这个并不是我不想重,还是客观原因造成的,前面回撤太大了。非受迫性失误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改变这个非受迫性失误的问题。因为导致回撤过大之后,所有的节奏都要变化,所以所以,交易很多的环节还是很大的牵扯与关联的。需要自己做好底层的动作,比方说减少非受迫性失误,这样才能把后面的招连起来,连招在一起那样的威力才是无穷的,就跟小时候搞那个游戏机一样,连招才是真厉害,但是连招就需要扎实的操作基本功。很多东西自己需要改变,那么需要改变的最基本的东西在哪里?我有很多可以改变的地方,很多时候不敢拿好票格局,就是自己深陷亏损迷局,无资格格局了。也没有办法。所以现在还是要想办法,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加油加油。做好这个减少非受迫性失误的事情,后面很多事情可以迎刃而解。合适的时机,合适的曲线,合适的标的,就可以舒服的加单票仓位,这个是一定要做的。因为我资金还小,有这个灵活性,有这个资格,还因为我的看盘时间也是少,可以通过,增单票仓位,来部分抵消看盘时间不够的副作用。总之,继续努力,我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加油。我一定能行的。与君共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