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阳兄,昨天尾盘套利万丰,早上看不强,拉回到平盘拐头就直接出了,亏半个点,是不是太着急了,早上看不够强,中信那些也没秒板封死,每次格局就错,不格局就飞,烦死了
0
是T0的嘛?
0
太阳老师,半仓中信 半仓万丰,早上的时候因为万丰违背规则直接平盘取关了,然后眼看着万丰直接直线拉升,但是拉升太快了,均线突破没关注,突破高点又没关注,一看大盘黄白线不正常,打板在犹豫,但是仔细想想万丰一旦封板,低空二波启动,直接超预期,所以选择打板进入万丰,希望老师指导一下。
0
立航不助攻涨停,二波要打问号
0
@太阳的微笑 这个点没想到,应该直接干中信的,后知后觉看到中信大单封板,才干万丰。。不过也很开心,今天手上票全部涨停,前两天亏得都回来了
0
中信这波完全没吃到,气死了,昨天看盘晚了,上了旅游丽江,今天开盘不久出了上万丰,这个礼拜不想看盘了,太累
0
2波龙头是谁
0
半路上的万丰,拉得太直吓我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