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个人认为这里不是二波,首先万丰是因为小作文刺激资金去抢,属于被动拉板,其次即便是他涨停以后也没有太大的带动,反而其他分支还过来参与轮动起来了,如果是主线不会出现这种局面,再者低空主升阶段都走的非常猥琐现在这个阶段估计走势会越来越弱,只是昨天大盘和情绪反弹刚好他又调整到位所以资金去攻击相对低位的板块造成一种错觉。明天开盘应该就能看出来是真是假了
0
0
0
阳师,尾盘分歧一下也许是好事,明天低开拉上来,弱转强,更有利于后面,万丰也一样,中信是中字头和低空双龙头,中字头今天也不错
1
没前排拿的话,可转债是个不错的选择T+0,第二天不会被套~~
商络转债每天都能搞十几个点。
0
老师一手好牌,明天又要吃大肉了
更正:尾盘出现分歧,并不代表明天早上必然恐慌,关键看明天开盘能否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