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空总是在大盘不好的时候博眼球
0
0
我希望低空达芬奇,现在太一致太缩量了不好,需要达芬奇一下,把一致看好的人弄下车,这样才好2波
0
盘面有分歧 只能看核心前排!
目前,指数杀跌+黄白线不正常=亏钱效应巨大。跌停43家,上涨1311家,下跌3930家。锁定正确方向才能在夹缝中生存。
0
@太阳的微笑 我证明 确实每天在说 而且低空也说了一个月了,买最强买核心不恐高挣钱比亏钱几率 大
目前,指数杀跌+黄白线不正常=亏钱效应巨大。跌停43家,上涨1311家,下跌3930家!
0
@太阳的微笑 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我觉得淘股吧有的老师很不错,但不知为什么总有人说不太好的话。让他们说去吧,做自己的。
我每天反复说的是
中信海直啊,自己看看本文,以及翻翻“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