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记录自己交易和心态的每一天。
昨晚证监会的吹风吹的是暖风,早盘同为和春光一字,中电反核就意味着今天走的是普反修复,昨天大面后的空仓早盘是比较难受的,只能竞价后快速想好标的把子弹打出去。情绪修复节点辨识度最安全,春光和同为买不到就盯着创业板的高标就好。开盘
宝丽迪 上板后打了半仓,半仓低吸C宏鑫。
反思:1、
苏交科 快速上板,第一时间应该反应过来金盾或者商洛债。
2、宏鑫开太高了,不低开没法洗,昨天的拉尾盘获利盘太多,早盘直接高开拉高那一波更没人想卖了。主力拿不到筹码必然砸,这里也是情绪太好了,但是这个新股又没有飞车仅仅是靠情绪是撑不住的。午盘后的下杀反而把量都带出来了,明天惯性低开或者超预期平开或者小高开感觉还有机会。
今日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