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个借网贷,工作生活一团糟是否能救赎的过程

24-04-17 01:02 25566次浏览
不影响工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其实很不想看盘的,无奈无意间看见昨天割肉的三详新材被地板翘起拉升到红盘附近,同时带动几个核心固态电池股一波拉升,不死心的我午后分批借网贷买入3000股三详新材。别问,都是网贷的,循环不停的还款、借出。目前网贷还欠60个左右,年化13%的额度还有5万多,还有更高的就不敢再借了。明天的预案大概是三详红盘或者小低开就竞价丢掉驰宏锌锗 ,集中到三详上。因为我的性格同时做不了几支票,心情会被相互影响。固态电池最近没什么继续催化的东西,今天买纯粹是被勾引了。
2月份大幅盈利是运气好,买了克来。
千万不要借钱炒股。借了的不要再继续借了,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快还掉。我是窟窿太大,最后试一年。做好了上征信黑名单的准备。兄弟们千万别学我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影响工作

24-06-13 16:41

0
因为要还债就特别怕错过。越做越错。有时没有到买卖点就急着买卖去调仓换股。错了错了。今天扇了自己10个耳光。可是感觉还是没有打醒我自己。我还是这样不停的操作。一会跟着这个大V的思路,一会跟着那个大V的思路,风格一直变化
蠢萌大叔

24-06-13 16:34

0
大多数人都是越输越急,越来越质疑自己。多放慢下脚步,可能会错过,但不会做错。
不影响工作

24-06-13 16:31

0
对,就是性格缺陷。另外自信没了。性格越来越孤僻了。现在完全失去了理性
蠢萌大叔

24-06-13 16:26

1
兄,今年虽然只是过了半年,但是我却做了几次过山车,现在仍在谷底。前一段我的心情应该和兄差不多,因为要还款就清仓了,6月份一直没交易,反倒是发现了以前交易的弊端,更清晰的看到自己性格的不足。现在就是要努力克制自己性格上的缺陷,争取做到理性交易。
vvwang

24-06-13 16:19

1
你现在已经在悬崖边了,真想在这里找到一条出路,就取出钱给自己几个月的缓冲期,几个月内全投入去找到适合自己又能盈利的模式,如果真能稳定了 翻倍加一点,在翻倍再加,如果自己确实不行,把钱给家人也好过被割没了
不影响工作

24-06-13 16:18

0
今天明明计划是清仓后空仓的,可是买了可转债亏钱。卖了可转债也是机会空仓的。可是看着高新兴的拉升,又买了进去。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不影响工作

24-06-13 16:17

0
因为炒股,多少人家破人亡。。。控制不住自己,对股票一知半解,还幻想着暴富。。。我们都要改了。我现在也是一点精气神也没有,眼神空洞,思维迟钝,天天意淫。。。。
不影响工作

24-06-13 16:11

0
今天明明计划是清仓后空仓的,可是买了可转债亏钱。卖了可转债也是机会空仓的。可是看着高新兴的拉升,又买了进去。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不影响工作

24-06-13 16:09

0
嗯。告诉过自己很多次,不可以再加钱了。看见自认为好的机会的时候,又忍不住再次网贷出来买。我真的管不住自己。我太想还清贷款了。我甚至经常意淫,要是底部买了正丹怎么样、三板买了协和电子怎么怎么样。现在完全靠意淫才能活下去
蠢萌大叔

24-06-13 15:57

0
兄需要空仓放松下压力,好好思考下自己的交易模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