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个借网贷,工作生活一团糟是否能救赎的过程

24-04-17 01:02 25588次浏览
不影响工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其实很不想看盘的,无奈无意间看见昨天割肉的三详新材被地板翘起拉升到红盘附近,同时带动几个核心固态电池股一波拉升,不死心的我午后分批借网贷买入3000股三详新材。别问,都是网贷的,循环不停的还款、借出。目前网贷还欠60个左右,年化13%的额度还有5万多,还有更高的就不敢再借了。明天的预案大概是三详红盘或者小低开就竞价丢掉驰宏锌锗 ,集中到三详上。因为我的性格同时做不了几支票,心情会被相互影响。固态电池最近没什么继续催化的东西,今天买纯粹是被勾引了。
2月份大幅盈利是运气好,买了克来。
千万不要借钱炒股。借了的不要再继续借了,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快还掉。我是窟窿太大,最后试一年。做好了上征信黑名单的准备。兄弟们千万别学我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影响工作

24-05-15 01:44

0
毫无方向,AI火热,新的硬件方向是哪个呢
不影响工作

24-05-15 01:30

0
铜期货真不给力,还以为创新高,结果晚上就阳痿了。北方铜业先核了。这利润带不走
不影响工作

24-05-15 01:26

0
明天接回来,后天卖给谁?
小谢擦擦

24-05-14 23:34

0
老哥 朗源明天可以接回来吗
不影响工作

24-05-14 17:31

0
真不应该贪小便宜做T。朗源股份最后的4500股10块钱扔掉了,尾盘10.55不死心的接回2000股。然后看铜期货快新高了,半路了一些北方铜业润贝航科是看图形还行,加上C919之前300架的消息。准备全部调到东莞证券这个券商了,佣金低。总之,好股都被自己玩坏了
不影响工作

24-05-13 21:39

0
低开我个人会接回来。预期差一直都在
小谢擦擦

24-05-13 20:59

0
明天低开 可以买回来吗 我今天出完了…… 感觉还是有底舱做t好点
不影响工作

24-05-13 20:44

0
明天继续看朗源股份,看有没有低吸回来的机会。要上班做事,明天先挂8.8的单,五日线能不能接回来还不知道。低开有预期差就好办。开高了也不是好事
不影响工作

24-05-13 16:39

0
朗源减仓了大部分,还剩下4500股。有点后悔减仓了,明天低开的话就接回来,进了一点鲁北化工
不影响工作

24-05-10 20:02

0
没钱了,低开也只能一动不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