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 给老师点赞!
0
黑手如此割韮菜,股民苦啊
0
0
点赞点赞!
0
太阳老师,是不是,开始炒作中字头了,现在涨上去了,尾盘才是下手机会?
黄白线不正常,比指数涨跌多少更重要,因此我手把手教大家将黄白线列为“开盘第一看”!黄白线鳄鱼嘴环境,一键清仓都不是错,更别说打板了。老铁们看懂的点赞!
0
原上股份选出的龙角。没助攻没买,错在哪里?
早上的文字直播,最具价值的有两句:一是开盘第一时间报告大盘黄白线恶劣;二是及时报告新”国九条“造就中字头板块走强,后面中字头肯定是加分项!
0
根本不敢打板了
0
现在打板的太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