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4.15-4.19盘前观点及盘中现场直播

24-04-15 08:18 18737次浏览
卡市场G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我们潜伏了一些设备更新股和做了一些黄金股套利,潜伏股我们上周做的是000856,也还可以,周末有新规说是连续几年不分红这类股是利空,不过这个票暂时还没有年报,今天看情况,本周目前看的话很多人吹次新,永达股份 我上周有持仓,仓不多,有人吹广合科技 ,说永达顶一字,如果永达真顶一字,那还不如直接低吸腾达科技 ,发帖到这里看到伦敦铝暴涨,这样多留意下丽岛新材宁波富邦 ,宁波富邦相对分红少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堂哲

24-04-17 12:26

0
@shinygl 中电想加仓的没子弹
卡市场G点

24-04-17 12:16

15
我目前怎么讲呢,如果做龙头第一次分歧做不到,仓位推不上,我基本上会放弃,一般用套利来解决仓位问题,或者做有承接的硬核题材
绿油油的韭菜丶

24-04-17 12:15

0
卡市说得对,一般人也受不了断板后天地大面,我觉得普通人还是做低吸套利和趋势是最好的
卡市场G点

24-04-17 12:13

13
聊聊为什么不反核通灵,因为这货业绩亏损,建设机械也是业绩亏损,从反核角度就排除了,中电为什么盘前看好,跌得惨烈,业绩问题不大
会打球的熊仔

24-04-17 12:13

0
是的,想上电机的时候,已经不好上了
卡市场G点

24-04-17 12:11

13
其实自媒体的普及数板,龙头要不买不到,要不就必须在第一次分歧介入,难度很大,不如干脆卡好时机做套利,或者等暴跌做做,个人思路
卡市场G点

24-04-17 12:09

4
一般进不去的,大家都看好,这个时候不妨做核按钮和超跌吃一波均值反弹
卡市场G点

24-04-17 12:08

5
行业属性,白色家电,你问财搜索一下
卡市场G点

24-04-17 12:08

5
直接问财搜索小家电,我昨天就想发出来,考虑到大家心情不好,也没啥心情发
秋月皓然

24-04-17 11:46

0
老师,丽岛我也割了,今天盘中还有其他拿先手的机会吗?或者明天还有其他标的可以反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