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目前怎么讲呢,如果做龙头第一次分歧做不到,仓位推不上,我基本上会放弃,一般用套利来解决仓位问题,或者做有承接的硬核题材
0
卡市说得对,一般人也受不了断板后天地大面,我觉得普通人还是做低吸套利和趋势是最好的
13
聊聊为什么不反核通灵,因为这货业绩亏损,
建设机械也是业绩亏损,从反核角度就排除了,中电为什么盘前看好,跌得惨烈,业绩问题不大
0
是的,想上电机的时候,已经不好上了
13
其实自媒体的普及数板,龙头要不买不到,要不就必须在第一次分歧介入,难度很大,不如干脆卡好时机做套利,或者等暴跌做做,个人思路
4
一般进不去的,大家都看好,这个时候不妨做核按钮和超跌吃一波均值反弹
5
行业属性,白色家电,你问财搜索一下
5
直接问财搜索小家电,我昨天就想发出来,考虑到大家心情不好,也没啥心情发
0
老师,丽岛我也割了,今天盘中还有其他拿先手的机会吗?或者明天还有其他标的可以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