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用的龙头战法叫日内龙战法,不用复盘,几乎天天能赚10%的

24-04-14 12:18 4914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序: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游资大佬。

注:老粉可以从正文开始看。

游资大佬说,把减法做到极致,便一定能发达了。
但怎样做呢?游资大佬却不肯说了。
说话藏着掖着的,小家子气!我们一起来鄙视他们!
还是@日内妖龙 够大气,直接把话说透彻了:只做龙头战法,只做成功率100%的操作,不稳定就不做,耐心等待机会,一个月有一票顶工资就够了。
这便是把减法做到了极致!

炒股最好、最强、最稳的战法便是龙头战法了,这个是天下公认的龙空龙战法,蔑视天下任何战法。@g界孙悟空 8天就翻倍,便是最好的证明了。
并且龙头战法还不需要花时间研究股票,每一天的龙头都是从那最高的几个股产生的,所以只要在开盘时看一下龙头们互卡,等决出胜负后便买,一天只买一票,简单、轻松、直接,便能快速暴富了!
这特别的适合没时间研究股票的上班族和小老板了,其它的方法,既要花大量的时间研究,买的又都是杂毛,所以太垃圾了,根本就不值一谈,不屑一顾,最后还要加上一个鄙视的眼神才对得起那些跟风杂毛!
有谁不相信的,可以特别关注我,点亮小红心,看我每天的实战,看我每天对龙头的PK大战的解说,精彩度赛过看球赛!看几天你就知道龙头战法有多么神奇了,以前的人炒股真是实在太无知了!
同时我每天还会大方地分享最新的悟道心得和技巧,号召小散们一起抱团取暖,一起坦诚地学交流,从而快速提高水平,做大事要有大格局,有大格局才能成就大业,鄙视那些说话藏着掖着和闭门造车的人,不用多久,我们对他们便是降维打击的了。

正文:
第一章:
小散们说龙头战法,都说成了龙空龙战法,就是说平常都不敢随便出击,只等乖乖地等一段时间,才出来一条龙,也不知道是不是龙,好不容易做了一条龙之后,跟着便要说要空仓等待了,要多空仓!
看着这种操作就觉得可笑,这是对龙头战法的一种侮辱!
真正的龙头战法是怎么样的呢?
给大家说一下顶级游资做龙头战法是怎么做的吧!
一定超出你的想像力!

顶级游资做的龙头战法是叫做日内龙战法,是一种不用复盘,也不用研究股票,却几乎天天都有票买,几乎天天都能赚10%!
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近一个月以来,顶级游资用的日内龙战法买的票!看好了啊!鬼斧神功,神乎其技!

从艾艾5板我打板那一天算起,
前一天3月8号四板时,我还有印象,那一天最强的是立航科技
评:立航和艾艾同时快速秒板,但立航是一字板后长秒板,一字板是强板,有余劲,而长秒板又比较稳。而艾艾三板是尾盘换手板,相对有点弱,四板又是短秒板,所以五板大低开了。所以从这个来看,四板时,立航才是最佳日内龙,大家学一下。
3月11号,安彩高科 ,五板一字板卡位。立航科技无买点,艾艾惊天的地天板,还有同身高的换手龙身份,可以试错?
3月12号,安彩高科继续六板一字卡位,立航无买点,艾艾快速弱转强,又是一个强买点?
3月13号,艾艾快速秒板7板,立航助攻。
3月14号,艾艾8板一字板,应该无卖点,盘中炸板,应该给它一次机会的。
3月15号,艾艾开一字板9板,这一天大理药业 换手4板,应该是个买点。
3月18号,艾艾10板一字板炸板,永悦科技 一字板不炸而卡位,但无买点,那一天的换手板是新大洲A
3月19号,艾艾11板,永悦一字板卡位,大理药业换手龙买点。
3月20号,艾艾12板,永悦放量,可考虑是买点,这个有点赌的成份了?还是我的境界没到理解时?贝瑞基因 那一天换手板走出来。
3月21号,艾艾13板,永悦一字板放量,这个买点有赌的成份?那天我搞了博信股份 换手龙,那个时候情绪开始不稳了,大家都在怕艾艾断板了。
3月22号,艾艾断板了,那天是博信股份成了卡位龙,情绪进入退潮期。
3月25号,宁科生物换手卡位。
26号,无买点,27无日内龙,但持有宁科生物还是能天天赚10%!
3月28号,宁科生物换手回封,又是一个买点。29号开一字涨停板。
29号都是一字板,无买点。
4月1号普路通 换手板是日内龙。
之后到现在12号,都无日内龙买点。
以上便是3月8号到4月13号的日内龙战法,看一下,会发现买点很多,能赚很多钱,但你有赚钱了吗?可能是经验不够,也可能是不够冷静,建议多多研究,下一波行情就会腾飞了!

第二章:大方地分享我最新的悟道

问:百通能源 为什么会失败走天地板?
答:龙头开一字板,便无卡位龙,只有等龙头确定死了,才能有卡位龙,不能YY龙头要炸板了,便提前去做卡位龙,这个叫做YY。炒股只能眼见为实,不能YY。

第三章:分享一套天下无敌的龙头战法的买点和卖点,如果你是我的新粉丝,一定要看一下这个贴https://www.tgb.cn/Article/5793832/1

有人说:炒股没人带的话,每走一步都是学费,我的分享让新手和悟道者少走很多弯路,非常感谢我的分享。
问:大家觉得我分享的好不好?觉得好的请点赞和加油支持一下,你的支持是我每天抽空写贴分享的动力,谢谢!

现在是分享我悟道龙头战法的理论过程,日后熟练了,便实盘打板的过程,等赚钱多了之后才隐退。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说出你的高见!因为境界和维度不同的话,看到的东西都是不同的,大家以事论事好了,求同存异,三人行 必有我师!
也可以找我交流。有问题想问的,可以在贴里问,能帮你的,我会尽量帮你解答。

特别关注我,点上小红心,我带你上顶楼,快速学会不用花时间研究股票的、史上最强、最稳定的龙头战法,像@g界孙悟空 那样,8天就翻倍!蔑视天下群雄!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4-04-14 20:20

3
是啊,17年了,为的就是这个。
否则,老无所依
日内妖龙

24-04-14 15:14

3
突然想到,去年一月开始悟低吸时,也是一路踩坑,直到把所以的坑都踩完之后,才发现,以前悟的都是技术买点,却忘了一个大战略的问题,那便是低吸之所以能赚钱,都是因为有大题材,跟着再看情绪来操作,这样从战略上来判断才能准确。而以前都是看着技术买点,结果就是一时对一时错了!
现在这个经验一样可以应该在打板上,今年一月开始悟打板,现在四月了,我发现原来走的路都在重复着,即打板也要踩坑,如果只看着技术买点的话,永远都不会精确,只能从战略上判断,看准了大势,再做个股,便能精准了。
Hc977777

24-04-14 21:55

2
菜鸡水平 看笑了
日内妖龙

24-04-14 20:19

2
存在即是道理。[淘股吧]
炒股17年了,终于一朝顿悟了。
以前有一件情事想不明白,那就是为什么炒股很少听到有人发达呢?而听到有人发达的,却都是游资,而游资又都是做打板的。为什么会这样子呢?想不明白。难道做低吸就不能发达吗?
但看起来,做低吸也能赚钱啊!为什么做低吸发达的人很少。
直到现在,我炒股顿悟了真相,才发现了个中的原因。
去年悟道低吸一年,感觉顿悟了,今年又开始悟道打板,现在三个月过去了,我发现历史在重演!
随着境界的越来越高,我发现了炒股赚钱的真谛,那就是低吸为什么能赚钱呢?
那就是需要一个大题材,才能稳定赚钱,否则其它的时候搞来搞去,很容易亏钱的。
而在有大题材,做低吸还不如打板来得直接和暴利,同时就算没有大题材,打板一样可以赚钱的。
这样一对比,低吸就跟打板没法比了,所以便说明了为什么低吸很少听到有人说发达的,而发达的都是游资,游资都是打板的,存在即是道理!
最后给我的粉丝说一下炒股的赚钱的秘密,一,做低吸要等大题材时才能赚钱,没大题材时,最好是空仓不亏钱即可,否则谁操作多的,便容易亏多,有谁不相信的,可以自己验证一下,等到心服口服时,可以再来跟我说,心服了。
二,也可以跟粉丝说一下打板是怎么赚钱的秘密,那就是做龙头战法。按这个去做就正确了。
注:如果有谁问为什么打板是做龙头战法便会赚钱呢?
一般人,我是不会跟他说的,或者说,以后我不会跟别人说的,但现在,我可以跟粉丝说,那就是龙头战法有赚钱效应。
日内妖龙

24-04-14 12:37

2
以前因为境界低,所以看不懂一字板,对一字板的印象很差,手到一字板就不想理,
现在境界高了,才发现以前错了,其实一字板是一种最强势的表现,所以在涨潮期时,一字板是好的,但一字板没换手,所以到了退潮期便很不利了,但有时候想想,其实到了退潮期,不管是一字板还是非一字板,都不利的,退潮期有杀气,本身就需要严格地买票的。最新的境界是先把对一字板的印象改正。
日内妖龙

24-04-15 12:59

1
这个不过是高手们说的话而已,其实真相比这个局大得多!
日内妖龙

24-04-15 12:49

1
要看怎么回封的
日内妖龙

24-04-15 12:18

1
1. 很多人以为炒股的对手是股市,赚钱是从股市里赚,这个错了!很多人以为炒股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战胜自己,便能成功了!这个也错了!战胜自己有什么用呢?跟炒股赚钱没什么关系的!那炒股最大的敌人到底是谁?是中国全国人的精英中的精英,社会是金字塔式的,同样股市里一样是金字塔式的,赚钱便是顶尖的那一小部分人,所以说,炒股的对手并不是股市,赚钱也不是从股市里赚,炒股的最大敌人也不是自己,战胜自己是基本的条件而已,战胜自己之后,还要战胜顶尖的精英,才能成功的!发现这个真相后,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日内妖龙

24-04-15 10:57

1
每天有日内龙,我都会在贴里说的,大家看久了就自然懂了。这个是最好的学xi的方法,那些说理论怎么学的,说不完的,也容易误导。
日内妖龙

24-04-15 10:56

1
日内龙只有一个,不用问的,等有时,我会在贴里说的。因为需要问的话,几千个股票,会有人问个不停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