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今天竞价开出来就已经是不及预期了,早上那波冲高就是卖点,但是我主观意识太强,觉得肯定能冲到红盘,就一直格局,直到看到金龙被按到水下,大众也开始走弱,这时候想卖已经快跌停了,肉疼割不动。锦江一直很被动的跟随大众的涨跌,而且走势非常弱,直到尾盘金龙从水下拉起来并封住涨停,吸引资金回流
网约车,锦江才被拉起来。这个时候盯盘的坏处就来了,我盯了一整天,深知它走势有多弱,心态和耐心都被消耗完了。已经不指望它能拉红了,能减亏让我走就行,也没有一点格局,冲到我感觉差不多的位置就全割了。
卖完看它冲到涨停附近又懊悔不已,多等几分钟就能吃上这口大肉,人啊,心态的转变就是那么快,前面快跌停的时候想着能反弹给减亏的机会就谢天谢地了,看到涨停又懊恼自己没有格局。其实已经很幸运了,尾盘金龙能封住涨停真的很意外,如果没有金龙站出来,锦江八成是要跌停的。现在已经给我减亏的机会了,还不知足吗?不要被欲望蒙蔽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