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爆量+烂板,今天竞价弱转强超预期。早盘稍微格局了一下,真拿不住。鱼尾行情真不是一般人玩的,我一点也不眼红,这钱该你们赚。
0
深圳华强,之前一直想等个分歧介入,一直没机会,今天给机会了,也见顶了。今天的承接是真的强,尾盘封涨停就有大单砸,老庄出货出爽了。之前还感觉奇怪,怎么筹码这么好,都没什么抛压,今天头都被砸漏了。
好歹封住涨停板,明天不至于一字跌停吧,给机会走就行。
0
今天逛公园看到一只小鸟突然从天上摔下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它可能摔蒙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挣扎着站起来。可能受伤了,没有要飞的意思,我想救救它,但我又怕麻烦。我在它身边徘徊好一会儿,不自觉的想如果她遇到了这种情况一定会帮助小鸟吧,在我的印象中她是那么喜欢小动物。
但我最后还是离开了,我想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
0
主观意识太强烈,再加上执着。对交易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0
放下我执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0
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无论是生活还是交易都给了我不少教训,比如我总想买在最低,卖在最高。有时候即使不看好了也想等一波冲高再走。这些想法无时无刻不在困扰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一味的追求完美最终只会毁掉自己。
0
连续的盈利让我忘记了风险,市场总会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给你当头一棒,牢记今天的教训。
0
0
这情绪也太好了吧,大众这波一直没敢上,克服不了畏高的心理。
0
赌性上来了,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