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就在思考如果科森给机会要不要上,最后得出结论是不上。因为科森是一字的预期,我能买到那大概率是套。而且我并不看好折叠屏,题材缺乏想象力。
但今天竞价开出来确实超预期了,这个时候第一时间参与才是最重要的。
尾盘好多炸板,主要是大盘回落太多了,前面出了长阳还得跌下来,资金学聪明了,提前抢跑。已经连续两天高潮了,下周一是分歧预期,提前跑也无可厚非。从乐心和
智动力的炸板可以看出资金更偏爱10厘米,从大众开始,十厘米开始慢慢回归主线。
我其实挺佩服这些提前跑的资金的,特别是板上还有很多封单的时候选择出货。因为我觉得在这个市场不贪才能走的更远,我是一个很贪的人,所以我走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