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孤独啊,每天不想出门,情绪低落,窝在小小的出租屋里,一躺就能躺一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社交功能受损了,感觉年纪大了,很难再交到朋友了。交朋友的欲望也很低,孤独的时候常常会幻想能有二三好友周末小聚一下,把酒言欢也很幸福。
看自己现在的状态是真的挺可悲的,没有钱,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工作。感觉这个世界挺没意思的,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后面才反应过来是我活的太没意思了。
当我有钱了,这一切会发生改变吗?会点燃我生活的热情吗?我会幸福吗?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生活一定会发生改变!我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我一定要熬过这段人生低谷,我一定要改变我自己!
0
龙首阴战法算是废了,短期内不再参与核心反抽。
0
好好好,大盘4个点,我吃跌停。记得上次也是,大盘大涨,我在锦江吃跌停。我真服了。
0
这行情我都看呆了,保变,常山连续走加速。一个国改核心一个
信创核心。一旦分歧都是四五十亿成交,大盘这么点量根本支撑不了两个大题材。
真羡慕在车上的兄弟,今天打个老龙反抽,炸个稀巴烂。
0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够陪在家人身边,团团圆圆,开开心心!
0
大胆预测
大众交通肯定会有二波,但需要时间洗掉浮筹,再配合
无人驾驶出租车全面推广的消息。破历史新高应该也不是问题,这确实是一个很大很有想象力的题材。
我想这应该也是六一硬抗这波下跌的原因。
0
最近短线情绪很差,大家戾气也很重,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骂科比老师。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50亿的盘子如果能被8000w砸死那我也是没话说。
0
今天真的感觉自己好失败啊。
0
这段时间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错过了大众和华强。
0
晚上吃饭的时候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太主观了,大众是不是真的能走二波,我看错了华强,也看错了科森。现在真的有点怀疑自己。今天大众很主动,板的也很硬,龙虎榜也很好。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好。仔细想想还是觉得这里不具备走二波的可能。
华强真不太好参与,需要不断纠错,走势超预期了,就b回去的,我觉得就已经是大佬了。
小群是真的牛,我打心眼里佩服,昨天华强从9个点开始跳水,直接被按到水下,科森5个亿的封单也被砸开了。我当时就在科森里面,砸开我就跑了。我当时真觉得结束了。结果华强被捞起来了。尾盘还上板了,尾盘上板我觉得是强弩之末了,结果今天高开三个多点。
最后感觉预判龙头的走势挺没劲的,向小群学,格局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