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是健忘的动物,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经历数次腰斩依旧走不出来。有些错误只有足够深刻才不敢忘,管不住手的本质是还没有深刻的教训。
0
最近养成一个坏惯,大亏就犯困。今天割完就困的不行,尾盘大反攻都没心思看,脑子里两小人在那吵架。
A:搞点大千吧,情绪回暖了。
B:刚吃个烂板,还没长记性啊?
A:搞点长城吧,和指数共振了。
B:顶多就是个反弹,套利没意思……
终于熬到收盘,倒头就睡,干到8点才睡醒,现在神采奕奕,不知道等会儿怎么睡得着觉。
0
周末出了取消异动的消息,虽然被澄清了,但是监管确实有放松。本以为今天是短线的狂欢,各种一字板。结果惨不忍睹,杀的都是情绪票,特别是之前的抱团高标。真的惨。
0
已经提前切到低位票里面了,结果还要吃跌停,每次退潮都躲不过去,看来还是空仓最正确。
0
记吃不记打,今天天风跟上次大众竞价一模一样,怎么还买天风
0
我主观认为昨天就是冰点了,今天指数还有修复预期,即使跌也不会跌太多。所以才敢接天风,而且国泰的封单也是超预期。大盘还是上涨的,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能被砸成这样。还是太年轻了,前方总有一笔痛彻心扉的交易在等着我。
0
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今天看国泰和海通复牌封单超预期,主观认为会带动大金融走强,嘴里默念聚焦核心,然后去接了天风,为了摊低成本水下还接了点。现在只想抽自己大耳刮子。这换手直接卖公司了。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跑出来,痛啊。
0
这几天状态不好,没有好好复盘,也没有认真看盘。好在买的票还算核心,躲过了今天的大跌。
对市场还是要有敬畏之心,这几天涨的明显能感觉到自己的风险意识越来越差了。市场太火爆了,也需要降降温了。
0
我真是个懦夫,我自己可以躲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逃避这些问题。但我的父母呢?他们被亲戚朋友问到这个问题该如何回答?
我是拿不出手的儿子,我是拿不出手的男朋友,我是拿不出手的我自己。
0
这个月要去上海参加婚礼,到时候会有很多的亲戚到场。我常常告诉自己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但我还是做不到,我不能坦然的面对我自己的职业,我不想和任何人说我炒股。我其实就是懒,眼高手低,用炒股来逃避现实。我也不想和别人说我送外卖,我也好久没送了。自从分手后就没送过了,整个人都很颓废,啥都不想干。越来越能体会前女友的心情了,主要问题在我,是我太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