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力一体机和
固态电池昨天纠结一晚上,最终还是比较看好恒为,主要是逻辑正,位置低,换手充分,华丰还是偏情绪,而且最近高度摆在那,不想去赌华丰能卡这波情绪,突破高度。
早上就直接冲恒为了,然后就看着手里恒为被按跌停,固态大爆发,华丰一字板。
内心十分痛苦,不断反思自己今天的决策:ds板块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震荡消化获利盘,杭钢延长监管,对板块也是不小的打击,反观固态电池,以后的想象空间也是非常广阔,而且筹码相对ds更稳定。非常后悔为什么早上不去排华丰,至少不用亏钱。直到下午,恒为从深水捞起,在神奇的两点半封板。紧接着华丰炸板,直接往跌停按,根本没什么承接。
我真的有点傻眼了,固态板块走势没问题,除了我不知道利空消息。我能找到的原因只有今天的短线情绪依旧是冰点,预期的回暖并没有出现,资金选择提前兑现。
一天的反思在这一刻好像突然没有了意义,涨有涨的原因,跌也有跌的原因。当你不知道原因,你去翻看评论区也会有"高手"帮你分析原因。这种行情下的大A更像是D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