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天

24-04-14 17:47 1774次浏览
踏雪致山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聊聊莱绅通灵 吧,他的崛起离不开金价的大涨。属于情绪高标,可以说是贵金属板块的龙头。但是周五晚上的金价冲高回落,放量下跌。收了长长的上影线。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金价短期应该是见顶了。结合最近高标的极端走势,明天很可能直接就跌停开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雪致山巅

25-07-16 02:42

0
市场成交量天天万亿以上,但短线也没感觉比以前好做多少。现在真的卷,没有十足的把握,最好别顶一字。目前市场也没有个绝对的主线,资金太散,各自为战,连板高度打不开。低吸板块龙头,耐心等待轮动是目前最优解。
踏雪致山巅

25-07-10 21:32

0
我觉得今天恒宝尾盘的跳水是调整前的信号。里面潜伏盘太多了,不洗一下很难拉上去。
踏雪致山巅

25-07-10 20:44

0
最近顶一字都是大亏离场,而且我顶的也就是首板和二板的一字,杀的都非常厉害。以后顶一字要谨慎。
踏雪致山巅

25-05-31 19:14

0
短线的赚钱效应真的就像波浪一样,最近对这种感受愈发深刻,什么技术分析,什么龙头战法,都不如踏准节奏。
踏雪致山巅

25-03-13 16:32

0
买完杭钢心里慌慌的,这种压异动的票买过好几次,第二天都没好果子吃。但是今天杭钢的走势太强了,还是没忍住。ds如果走二波,杭钢那肯定是绕不开的,除非没二波。今天AI和机器人跌的那么凶,连板高度居然打开了。这里预判明天情绪会迅速回暖。但是杭钢真正确定性的买点,感觉还是明天。因为万一没有压住异动,监管一延长,明天就傻眼了。
今天买进半仓还是赌性太重了。
踏雪致山巅

25-03-03 16:32

0
算力一体机和固态电池昨天纠结一晚上,最终还是比较看好恒为,主要是逻辑正,位置低,换手充分,华丰还是偏情绪,而且最近高度摆在那,不想去赌华丰能卡这波情绪,突破高度。
早上就直接冲恒为了,然后就看着手里恒为被按跌停,固态大爆发,华丰一字板。
内心十分痛苦,不断反思自己今天的决策:ds板块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震荡消化获利盘,杭钢延长监管,对板块也是不小的打击,反观固态电池,以后的想象空间也是非常广阔,而且筹码相对ds更稳定。非常后悔为什么早上不去排华丰,至少不用亏钱。直到下午,恒为从深水捞起,在神奇的两点半封板。紧接着华丰炸板,直接往跌停按,根本没什么承接。
我真的有点傻眼了,固态板块走势没问题,除了我不知道利空消息。我能找到的原因只有今天的短线情绪依旧是冰点,预期的回暖并没有出现,资金选择提前兑现。
一天的反思在这一刻好像突然没有了意义,涨有涨的原因,跌也有跌的原因。当你不知道原因,你去翻看评论区也会有"高手"帮你分析原因。这种行情下的大A更像是D场。
踏雪致山巅

24-12-10 18:01

0
最近做的非常差,不仅仅是交易出了问题,我的状态和心理也有很大问题。
昨晚盘后利好突袭,港股和A50尾盘暴涨。经过一晚上的发酵,本以为今天是躺赢局,开盘还加仓了。收盘赢没赢不知道,反正确实在床上躺了一天,人也彻底麻木了。
该怎么形容现在的我呢?真的想把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贬义词都用一遍。我觉得还不够,如果能把我拉出去游街接受大家的唾骂,臭鸡蛋烂番茄都往我脸上招呼更好。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厌恶现在的自己,甚至是痛恨。因为在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的心依旧是麻木的,像一沟绝望的死水。
踏雪致山巅

24-12-09 22:52

0
满手机器人"核心",今天开盘,两眼一黑,板块冰火两重天,情绪如此极端。我看板块走势没问题,还以为会反核,结果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真绝了。
踏雪致山巅

24-12-01 22:55

0
一条腿已经顺利拔出泥潭,但另一条还深陷其中。我知道只需要再努力拔出另一条腿脚我就安全了。但我却鬼使神差的停了下来,口中呢喃道:累了,歇一歇。但我心里清楚,我还有力气,真正困住我的是破碎的过往,是眼前的安逸。
踏雪致山巅

24-12-01 11:18

0
我目前的状态还是挺拧巴的,交易目前还是看不到希望的。但是我的人生基本已经压在了交易上。如果我走不出来真的很难想象怎么去面对接下来的人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