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被
精艺股份气死了。第二次回封的时候,我看封不住,想卖。犹豫了一秒。股价迅速回落了,我想今天大盘那么好,说不定还能回封。准备格局一下。但是分时很快就砸破黄线了,然后想等个像样的反弹再走,结果一路向下。我靠,我想今天上百家涨停,你跌能跌到哪去。嘿,你还真别说,结果就是一路跳水,跌破开盘价。真绝了。
看盘口波动特别大,大单往下砸,然后小单再托回去。这手法太恶劣了。应该是游资点火,然后被老庄爆头了,出了一天的货。今天最终还是没割。太痛了,本来能吃到十个点,最后却要亏钱,如果它没有硬那一下,今天我会割的很坦然。他偏偏让我曾经拥有过,这谁受得了。
这种感觉就像你失恋了,看到曾今你的女朋友现在被别人搂在怀里。结果你还是整天想不通,无法割舍,每天内耗,只会陷入无尽的深渊。最终惨淡收场。
如果早点放弃幻想,及时止损,还能有所收获。
品交易人生,尝人间百态。
这一刻,我人性的弱点被拿捏的死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