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天

24-04-14 17:47 1794次浏览
踏雪致山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聊聊莱绅通灵 吧,他的崛起离不开金价的大涨。属于情绪高标,可以说是贵金属板块的龙头。但是周五晚上的金价冲高回落,放量下跌。收了长长的上影线。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金价短期应该是见顶了。结合最近高标的极端走势,明天很可能直接就跌停开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雪致山巅

24-04-25 15:43

0
仔细想想万安确实有点尴尬,逻辑没有万丰正,地位没有中衡高。昨天本来想进中衡的,看到公告就不敢买了。今天反手进万安挨捶
踏雪致山巅

24-04-25 15:36

0
今天万安怎么这么弱,不应该啊。昨天突破箱体了,而且低空的核心标万丰和中衡都没有负反馈。今天就算不上板,也不至于这么弱吧。
回血的路上50万

24-04-22 16:25

0
铜应该没啥事明天要调整了轮动的行情只能是轻仓低吸现在市场打一个嘴巴子给你一块糖逗散户玩呢
踏雪致山巅

24-04-22 16:17

0
今天早上冲了北方铜业,太惨了,又是大面一碗。买点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早盘铜价走高,北方铜业竞价超预期。只能怪自己太贪,忽略了现在市场情绪很差。错过了中信海直确实让我心态有点着急了。不想再错过北方铜业。
只能看今晚铜价能不能超预期了,不然明天只能割了
踏雪致山巅

24-04-19 17:49

0
我眼高手低,看不上每个月那点微薄的薪水。妄想通过炒股发财,这条路注定是孤独且不被理解的。
这孤独感让我窒息,不知道我还能不能顶得住。
踏雪致山巅

24-04-19 17:45

0
好孤独啊各位,这汹涌的孤独感像潮水般将我吞没。像溺水了一样,呼吸都开始变得困难。
我感觉我好累,是那种精神上的累。感觉我好像有点抑郁了。我什么也不想做,吃饭睡觉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任务。我感受不到生活中的小美好了,我只感觉活着好累。
踏雪致山巅

24-04-19 15:50

0
真的好焦虑啊,完美错过了低空经济,真的烦。心态崩了。现在高标动不动就是一字板,真的很难参与。低空经济今天也不想追了,感觉差不多了。今天中信海直继续板,属实超预期了。现在追性价比也不高了。烦烦烦烦烦烦!
踏雪致山巅

24-04-19 12:23

0
我还是不适合打板,今天没有买到春光。照我之前的脾气,竞价就直接上了。但是吧,最近高标表现太差了,一旦断板就是a杀。伤不起啊,想等确定性买点,春光上板的那一刻看了一眼同为,看同为没什么反应,就犹豫了一秒,然后就买不到了,索性撤单了,被动空仓。
同为今天的表现也确实挺超预期的,在考虑如果开板,要不要接
踏雪致山巅

24-04-18 22:10

0
来谈谈现在市场的最高标,同为和春光,明天大概率会挂一个。我是比较偏爱同为的。但是同为盘子大了一点,而且没有预期差,太一致了。
反观春光同学,今天出了减持公告。明天肯定不会顶一字了,这就出现预期差了。如果明天同为继续顶一字,很可能会被春光卡掉。
踏雪致山巅

24-04-18 20:38

0
今天终于把精艺股份割掉了,以后做错了还是尽快割,优柔夸断只会越陷越深,付出的代价也会越来越大。
优柔寡断,爱幻想。无论是生活还是股市我都吃了不少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