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天

24-04-14 17:47 1791次浏览
踏雪致山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聊聊莱绅通灵 吧,他的崛起离不开金价的大涨。属于情绪高标,可以说是贵金属板块的龙头。但是周五晚上的金价冲高回落,放量下跌。收了长长的上影线。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说,金价短期应该是见顶了。结合最近高标的极端走势,明天很可能直接就跌停开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雪致山巅

24-06-07 18:53

1
常常觉得交易没那么难,即使连续亏损后依然对自己信心满满。但实际操作起来又难如登天。同样的错误一犯再犯难,同样的问题一错再错。
我常常想困住我的到底是什么?是我盈利后的骄傲自满。是我亏损后的埋怨愤怒。是我妄想一夜暴富,守不住内心的平静。
交易最难的是直面自己内心的欲望,人性的缺点会被无限的放大,这次你的对手是你自己,一个你很熟悉,却又无比陌生的人。这条路无解,唯有战胜自己。
踏雪致山巅

24-06-07 18:36

0
错过了协和电子,平时上高标亏怕了,关键时候不敢上了。早上贝岭-3开有点不及预期,再加上板块内没有顶一字的。又是关键的四进五。单子填好,就是下不去手。
后面炸板一次,贝岭的负反馈太大,还是不敢买。
踏雪致山巅

24-06-03 11:31

0
航天晨光竞价就严重不及预期了,格局到10点出掉了。这马上都百股跌停了,情绪太差了。6月第一天就走成这样。
踏雪致山巅

24-05-31 19:56

0
主观看好没问题,还是得冷静一下。短线看的就两点,资金和情绪。大盘缩量,情绪更不用说。这两个月已经把龙头选手锤的没脾气了。那么即使我寄予厚望,也不能忽视当下恶劣的环境。逻辑再硬的票也需要资金推动才能涨起来。
最终还是得看周末的发酵。
踏雪致山巅

24-05-31 18:51

0
月底这一周我都打算空仓的,毕竟行情也不好。但是就是管不住手,到处挨捶。本来昨天都被锤的心灰意冷了,今天打算强制空仓一天调整一下心态。但是晚上复盘看航天晨光越看越喜欢。还是没把持住,竞价就冲了。开盘杀到水下的时候,真有点绝望了,心里不断问自己为什么要在市场情绪那么差的时候上高标。好在商业航天走出了持续性,这次航天晨光一定可以打开空间。目前已经有龙头的气质了。
大概率能到七板。
踏雪致山巅

24-05-30 13:01

0
我承担不起失败带来的后果
踏雪致山巅

24-05-30 12:51

0
现在的就业形式越来越困难,每年大学生毕业人数还在不断增加,预计未来十年就业形式只会越来越困难。
多地发布提醒网约车运力饱和,让大家谨慎入行。外卖更不用说了,拼多多业绩不断超预期, BOSS 直聘财报也越来越好,一切的一切都在说明当前就业形式是那么的严峻,从未感到如此的焦虑,以前觉得疫情放开经济会慢慢好起来,目前确实看不到希望。目前要扭转形式,只有经济大扩张,但是在全球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如何大扩张?
我可能会想到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AI,如果未来AI真的发展成AGI,毫无疑问会再一次带动经济上行。那时候社会更加不缺劳动力了,机器人可以取代人类从事大部分工作。那么被取代的劳动力将何去何从?也许是我杞人忧天了,那时候肯定会诞生新的岗位,新的机遇。新诞生的岗位真的可以容纳失业的人们吗?我不免还是有些担心。
我坚信未来是光明的,但是黎明前的黑暗可能会无比漫长。
剩者为王。
踏雪致山巅

24-05-30 11:56

0
到底该怎么办,好绝望
踏雪致山巅

24-05-27 19:41

0
我觉得这个华为算力这个题材比之前发酵的玻璃基板还有电磁屏蔽要好的多,但是今天市场还是不认可。也许是北哥周末一篇文章让大家都害怕产业链了,也许是最近行情轮动太快,大家都不愿意追高了。也许是这个题材本身就没有我想的那么好。不管怎么说,最终还是为自己的认知买单了。
踏雪致山巅

24-05-24 16:26

0
这个月我不打算继续交易了,自己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入市以来一直不喜欢空仓,管不住手。总是很着急证明自己,亏了就喜欢乱买。既然这样,那就直接强迫自己空仓。空仓不会亏,乱买一定会亏。希望早点养成空仓的好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