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周所有走势全部精准拿捏,下周还不来看看?

24-04-14 17:34 11293次浏览
短线攻守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整体虽然都是缩量轮动的行情,但是回顾上周所有的复盘对于隔日的走势预期拿捏可以说是非常的准确的,可以说只要认真看了复盘的老师对于隔日的预期以及把控都是明牌在玩耍了!周五的指数风险走势也完全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大方向正确的前提下吃肉那是大概率的事!

指数表现;

周五指数预期内走弱,盘面流动性还是整体的缩量的走势,收盘流动性8102。尾盘还出现了跳水行为,其实尾盘这个跳水完全可以预料,既然知道指数和情绪这里会走弱又何必急着进场呢?
既然不放量还是属于存量市场,在周四就出现了空方强于多方的现象,周五再次出现了这种迹象!那么指数这里的预期依然有下跌的风险!
周末消息面上最引人关注的是国九条的消息面以及外围局势的动荡,从前者来看是利好市场的,前2次的发布都出现了一大波行情的大牛走势,不过这里要注意一点当下的市场和当时的市场环境以及生态是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的,其次这种大级别的消息周五的尾盘走出跳水的走势有点耐人寻味,还有一个就是外围事件的影响这个是妥妥的利空啊,想当初俄乌冲突的时候大盘走的那叫一个惨啊。所以这里还是小心为妙!周五也是考虑到了周末不确定的因素所以都没有去拿先手的准备!从周四周五的市场表现来看场内的做空力量是明显大于做多力量的,那么周一这里预期也不会很好!不过这里离3000点和半年线的支撑比较近,所以下方的支撑还是不错的!

锂电池/固态电池

周五板块主杀,三祥新材2连跌停,权重走势较强的当升科技 也是大跌的表现,固态电池板块整体还是处于震荡区间,这里如何锚定,就看板块4.1的最高价就行。不过周五表现的非常弱势,而且板块和指数的关联性很大,在指数预期不好的情况下板块目前的预期需要降低!不过按照轮动来理解的话,板块周五大跌,那么周一如果再次大跌的话左侧参与核心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周一这里板块的博弈自然是等跌的下杀会比较好!

有色:

板块最强的分支是黄金,周五黄金再次走强,强于有色板块!这里要注意一下,需要锚定一下黄金和有色的走势,之前的小知识各位还记得嘛?当主线板块和最强分支出现明显的分离的时候那么主线板块大概率就要见顶了!而周五黄金板块再次大涨!这里周五也做出了最优的高低切选择博弈到了精艺股份 这样的涨停品种,所以周一有色这里预期是看分歧的。不过从最强板块来看这里高低切依然是一个思路!所以有色这里还是可以围绕补涨进行!

其余板块:

周五这里化工板块走强,目前创业板龙头正丹股份 ,主板龙头百川股份 ,不过都是带有转债!周五涨停也有10家,这里先看前排的强度如何,不过都是带转债的个股,而且板块的逻辑在于涨价的逻辑,先看持续性如何。
家用电器周五涨停也比较多一共有9家表现,这里主要就是以旧换新的逻辑,先看前排的表现如何,一字龙雪祺电气 ,日内龙是帅丰电器 。板块持续性也需要观察
人工智能周五算力这边继续表现,天孚通信 盘中都摸了一下新高,不过从整体CPO板块来看还是反抽的走势,所以这里整体还是以反抽对待,可以保持观察

情绪解读:

目前的连板生态还是比较不健康,参与程度还是很大,周五再次出现了百通能源 天地板的大面,近期连板的亏钱效应非常大,所以这一块的博弈建议没一点功底的还是别去送人头了。所谓的龙头战法真的是会害死一大批人的。周末这里做了一个小调查看看上周家人们做的如何,发现还是很多老师都捏板了,只不过捏的都是联明、中信、中电这种板,真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只能说别送了!

当下的情绪是非常的糟糕,不过也好在联名华升这种大空头都开始放人切企稳了,那么周一就看看新晋的这批空头龙表现如何,中电电机世嘉科技百通能源 、三祥新材都是锚定的对象。

明日的预期:分歧预期较多,关注点滞后!留意盘面的超预期行为

明日整体预期还是看分歧的节奏,指数这边先锚定下方的3000点,这里就看早盘如何表现了。板块这里有色依然可以高低切做补涨,但是如果出现主杀的迹象则需要滞后一下再观察。而锂电这边再次下杀的话是一个不错的关注点!另外盘面走弱的时候要留意一下超预期的个股的出现,比如气质拉升的首板,或者主动性修复特别强的个股出现,因为很容易让资金产生聚焦!

好了今日的复盘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希望,对于整体大局观的把控看这里就行了!想要追求长期稳定盈利,踏踏实实学知识学本事的也看这里就行了!家人们来给这篇帖子快速加精吧!动动你们的小手点赞点穿!!!你们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更新的动力!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思路,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攻守道

24-04-15 12:59

3
不错
短线攻守道

24-04-15 12:58

4
你金粉标志呢!怎么也输掉了嘛~~
穿越10cm

24-04-15 12:58

1
老师,我觉得你好狡诈唉,你明知道今天大盘在延续上日的弱势下,今天还会弱势,再结合外围不利因素,今天大盘还得再杀一波,而你等待的就是这一波的杀跌,放量下杀就是最好的承接点(低吸)。这两天其实你早就锚好了还有上冲动能的标的,就等着它放量下杀了。所谓的别人恐惧你贪婪。
现在虽然有点理解了思路,但是还是很难找到方向。
说说个人对盘面的理解,不知道是否正确,还请老师指正:
大盘上周平量弱势调整,空方抛压并没有得到充分释放,还占据上风。今天大盘延续弱势,在早盘出现快速放量下杀,释放空方动能,从正反两方面来思考,放量除了说明空方宣泄,同时也说明多方的承接。
结合目前大盘运行的状态和位置来看,承接的资金不可能是进攻型的做多性质,所以只能说是抄底性质的。从涨幅榜来看,目前涨幅靠前的大多是大票,而情绪小票基本都在深水区。
由于大盘后势并不是正向进攻形态,容错率低,所以,最佳操作应该是低吸,不能追高,标的上结合板块优选放量释放获利盘,但承接力强的
票。
个人理解,还请老师指正。
北京有八套房

24-04-15 12:15

0
啥也不说了,中电电机我是一时半会出不来了,今天还打板了永达股份,往死干了雪琪电气。这一天天的。
卖房炒股小愣子

24-04-15 11:43

0
现在主要矛盾是什么?投机永不眠还是政策力量。大伙发言互动一下
短线攻守道

24-04-15 11:37

3
弱呗
短线攻守道

24-04-15 11:36

3
这个很明显 在思考得深一点
市场的乖学生313

24-04-15 11:33

0
道哥,三祥上午的走势怎么看?
穿越10cm

24-04-15 11:00

0
早盘上证量能总归是放出来了,是不是意味着有场外资金入场了?
卖房炒股小愣子

24-04-15 10:44

0
看看你的西电走的远还是我的原上走的远?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