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键看你的模式,如果你是高手级别的龙头选手在她一字板的时候无法买到,那么上板无论如何都应该打板买她,如果你是其他模式买不买也无所谓,周五春光是二分她的换手不能超过12%如果量过大反正不好
0
刀哥,礼拜五上板我真的好想上他,但是看到量能我怂了,想等他一个二封把量放出来在打,结果就没然后了,这样的话是不是很不合格啊?
0
同为2板3板都可以买的,春光也是,就看你敢不敢,会不会买
1
确定模式以后就是苦练基本功,这也是卖油翁的故事,无她唯手熟尔,周二,周三的一字板刀哥依然能够买进去,有人说是运气,有人说是通道,而刀哥就是一个卖油翁,无他,唯手熟尔!而周五在大肉再手时,刀哥也开始减仓,高手买如龙头,超级高手开始卖出龙头,这样把利润锁得 死死的!周一,无论春光如何变迁,是春光灿烂继续持有,如果春光乍泄尾盘走人,如果是春光跌停,那就胜利大逃亡~~~
0
0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第一确定模式,第二就是苦练模式绝技。春光,同伪每天都有机会,就看你的活儿硬不硬。
0
同为春光一直不给机会,2板上了中公,昨天看春光同为都不肯断板,本来都卖了,意淫了一下又给中公吸回去了,咋样才能断了意淫得毛病。
0
有道理~~
0
春光这种变数大,玩不好会把自己玩进去,比如
中电电机刀哥就是把自己玩进去的。
0
感谢清风兄的油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