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啊,我最近看了不少很多10几年了都没有出来!5年炒股大赛一个月逗翻几倍,那时资金几十万,今年还是几十万,说明了,这几年没赚钱,还亏钱!猛走出来的一般就1-2年!淘股吧加快了能走出来的人成长速度,远古时期的大佬都是没地方学,自己摸索的,所以天赋高也要10来年!反正像N周二,自由炒股,爱学的人,两个小馒头,蜜蜜要努力,乔帮主,赵老哥这些就1-2年就起飞了!炒股控制力,心态,理解力,这几点都要做到,有一点做不到,注定一辈子是走不出来的
0
大多数龙头都是变色龙,作龙头战法底线不能突破,没有底线的龙头战法很容易夭折。
0
新生代队伍越来越壮大,隔夜顶隔夜核也好像越来越流行。龙头都被当重组复牌股来干的感觉。
0
江湖不是你我的纯博弈的江湖。股市江湖是三方博弈的江湖,其中,丐帮帮主是至高无上的地位,如果4月2日没有丐帮帮主的如来神掌,宁科生物绝对不是现在这样,那天尾盘收盘的集合竞价已经撬了24万,第二天无论如何都要开板,撬板资金千算万算确没有算到丐帮帮主的如来神掌,这是一个警钟长鸣的案列,修炼屠龙宝刀这个环节一定不能忽略。
0
好!坐等刀哥再次出刀屠龙,莱绅我也没去,今天一咬牙一跺脚割了三个股,长痛不如短痛~
1
你这时间也太短了吧?二年时间连皮毛都摸不住,你以为网上介绍的就是货真价实的吗?我在桃县这么多年看到的东西都是浮在表面的,什么破局龙,什么节点都是花里胡哨的东西。
莱绅通灵在什么节点?她的首板在
华生科技7板,华生断板后的最高板联名股份杀得死去活来的,
世嘉科技也是持续跌停,莱绅通灵成为最高板后谁还敢去?前面还有一个宁科生物在哪儿躺着!!错过一个莱绅通灵无所谓,如果遇上一个像宁科生物那样的股,这一辈子就毁灭了!你认同吗?这就是我不能出手莱绅通灵的理由,要说从我的屠龙宝刀模式来说她是符合的,但是你要知道我们身后还有一个强大的她,如果她突然对莱绅通灵痛下杀手,怎么办???
0
这行情 难搞!一般2年走不出来,应该就是走不出来了!那些厉害的高手一般2年左右都走出来了!也许销户才是最好的出路!以前的远古大神是自己摸索,所以要10年左右,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各种战法网上都有!所以一般1-2年走不出来就是真的走不出来了!这个市场永远是你少数人赚钱,才能运转下去。我知道这些战法的时间1年不到,在给自己1年时间,如果还是不行,我就销户了!!!
0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0
如愿以偿周末好!莱绅我是不会去的,自从宁科生物以后,我对于亏损股是有心里障碍的。坐等刀哥的下一次出刀屠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