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昨天复盘精准预判到了高度板4板的建设基建的跌停,也成功的预判了二进3夜闯鬼门关的春光乍泄的一刀封喉提前夜宴入坑。那么明天就是很关键的一天,目前,按照连板周期是坍塌期的第二天,连板周期能不能止跌就要看明天,明天是周三从时间窗看是一个吉利日,所以,明天春光和同伪同时晋级4板的慨率是大慨率的事。真正的春同大战应该在周四或者周五,明天两个雏龙都可能震荡换手,当然也不排除明天集合竞价都给你来一个一线天的苗人凤开盘,那就要靠你的铁头功来决定敢不敢上~~~
0
为什么这么说同为,同为业绩这么好。
1
我有春光乍泄就不能过度贬低同伪,职业炒手要有职业素质~~不过我已经很委婉的告诉了她,来春光里~~~
0
嘟嘟能帮忙看看
大恒科技吗,前天进的,目前亏10个点了
0
看来刀哥只有带着遗憾离开桃县了。不过现在的股市江湖意淫一次的代价比首淫一次的代价还大。轻易不敢意淫。实在受不了就首淫来缓解荷尔蒙~~
因为我舍不得刀哥退网啊。所以,这个帖子一直不敢加油。
0
今天出刀是标准的宝刀屠龙模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