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啊,教授,出来吹牛
0
都教授,刀哥到你家探望,写了一篇小作文,怎么也发不进去!!!你怎么提前闭门思过了?
0
等会有可能就炸了
0
哈哈,那就继续分歧走换手,这样最好。
0
@时空艺术 一季报要30日才公布,周一怎么可能大单一字呀?
0
一季报预增的话,
春光科技下周一正常预期就是大单一字了
0
年报估计有惊喜,一季报应该是增长,主控资金比我们更有信息资源,在新国条时代,春光不会瞎几把炒,
0
是的,周末再发个利润降低的公告,下周一继续分歧,继续走换手板,剧本大概率如此。
1
封死到收盘就是成功渡劫~~